“可這會不會耽誤到你其他事?”

慕容聽夢可是夜弘的助理秘書,當然知道夜弘身上的擔子有多重。

夜弘擺了擺手,示意她不用擔心。

他的幾個身份中,聖殿顧問和古醫師協會副會長,本就是兩個閑職,一年到頭說不定都不需要他。

誌才中學校董,有封陸佰這位校長處理學校事務,也不需要他太過關心,有事隻需在電話裏下達指示即可。

夜貓集團幕後總裁,在龔玉良沒有異動之前,夜弘也不用費太大的注意力在上麵。

一八五醫院院長,在納蘭雪這個冰山女王的強勢助力下,裘逸山和江作岸兩人被她治得死死的,如同兩隻乖巧的小貓咪一樣,也不敢興起什麽風浪,所以那裏夜弘也不用太過操心。

更別提還有魏青時不時能夠幫忙。

所以,夜弘最近卻是有時間和精力放在夜食上麵的。

再者,夜食是夜弘的根,就算再忙他也不會對夜食目前的危境坐視不理。

在這種情況下,夜弘終於穿上了許久沒碰過的廚師服,帶起了幾乎積灰的廚師帽,時隔許久地踏入了廚房。

夜食的那些廚師們,既是期待又是緊張地看著夜弘,想要親眼見識夜弘那傳說中的廚藝。

可讓他們失望的是,夜弘並未如他們所料,開始做起夜食的幾大知名產品:至尊桂花紅豆糕、至尊果茶和至尊奶茶。

而是舉著不知道從裏撿來的荷葉,一陣發呆。

要麽就是抱著一堆藥材,在那裏聞來聞去。

別提生火下灶了,夜弘連菜刀都沒拿出來過。

茫然的廚師們,也不敢說什麽,隻得帶著滿頭疑惑埋頭做著自己的事。

這種情況,一連持續了三天。

這三天之內,雲霄之巔的顧客占比終於出現了下降。

畢竟他們店的主推產品還是那珍珠翡翠餛飩,顧客們其實早已嚐過。

隨著雲霄之巔的開業活動結束,客流量下降是正常的。

這種情形,終於讓美食街的其他商家們稍微鬆了一口氣。

然而,第四天,雲霄之巔又宣布了一則重磅消息!

夜食,夜弘還在廚房裏盯著幾味藥材發呆。

慕容聽夢直接闖入後廚,來到夜弘身邊,語調顫抖道:“店長,出、出大事了!

雲霄之巔宣布推出一款糕點和兩款茶飲。

它們的名字,就叫至尊桂花紅豆糕、至尊果茶和至尊奶茶!”

夜弘手掌微微一抖,頭也不回,淡淡道:“我知道了。”

而聽到這一則消息的廚師們,早已驚愕地張大了嘴巴。

“這不是咱們店的東西麽?!”

“應該隻是名字相同吧......”

慕容聽夢搖了搖頭,打消了眾人心中最後的僥幸:“我讓人偷偷去買了這幾樣東西回來,發現和咱們店的味道一模一樣!

而且,他們賣的比咱們便宜一半!”

她幽黑的眸子一陣閃爍,驚疑道:“你們說,小張他是不是去了......”

夜弘微不可覺地一歎,心中暗道:樊銘恩真正的殺招,終於出現了麽。

這個結果,在樊銘恩帶走小張的那一刻,夜弘便已經有所預料。

可他沒想到,對方的進攻遠比自己想象得要迅速和猛烈。

夜食開業以來最大的危機,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