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因為實在是沒生意,夜食員工們在慕容聽夢的允許下,提前下班了。

可他們沒離開夜食多久,夜色的沙灘旁便衝出好幾道鬼鬼祟祟的人影來。

他們拉著那些夜食的員工,在他們耳邊悄悄說著什麽。

“滾!”

李大發一腳踹開眼前那帶著邪痞氣息的男子,怒罵嬉笑道:“回去跟你雲霄之巔的主子說,想要挖我李大發牆角,除非他親自跪在我的胯下求我,哈哈哈!”

“敬酒不吃吃罰酒,那就跟著你的夜食一起毀滅吧!”那男子瞪了李大發一眼,放下狠話便離開了沙灘。

李大發臉上笑意漸漸失去,看著其他被拉到暗影中交談的員工,眼裏閃過一抹擔憂。

夜食樓上,透過窗戶看著這一幕的慕容聽夢一陣咬牙切齒:“雲霄集團這是要施展絕戶之計,將夜食的員工們全都挖走啊!”

慕容聽夢原本對員工們的忠誠並沒有懷疑。

可經過這幾天的經營頹勢,想必會讓員工們對夜食的信心下降許多。

等到他們耐心全無的那一天,便是夜食崩潰的開始!

“店長,您到底在想什麽呢......”

......

海邊美食街南側,和夜食南北對望的的雲霄之巔。

這裏原本是五福珍的酒樓所在,雲霄之巔收購後並未做太多改變,仍然保留了原先的炎國古式酒樓的外表。

頂樓,原五福珍老板董一鳴的辦公室裏,正對坐著兩名男女。

男的英俊瀟灑,身穿白色意國普拉達西裝,一雙眼眸裏不斷閃著智謀精光,一看便不是草包之輩。

女的則稍顯年長,可這種年齡在其精致的妝容和嫵媚的氣質襯托下,卻化為了道道成熟韻味。

淡紫色的包臀連衣裙,將其傲人身材勾勒地淋漓盡致,令人想入菲菲。

“樊少,恭喜你計策大獲成功,看著夜食那吃癟的樣子,人家就特別開心呢!

來,讓人家敬你一杯!”

那成熟的女人嬌笑一聲,對著男子舉起了手裏的酒杯。

“姚家主謬讚,如果不是你們姬家古武者暗中相助,我們雲霄集團的計劃也沒辦法進行地這麽順利。”

那男子拿起酒杯和姚湘荷微微一碰,一臉微笑道。

這二人自然就是雲霄集團董事長樊銘恩,以及姬家現任家主,被稱為毒寡婦的姚湘荷!

此前二人便曾聚在一起商討對付夜弘,如今看來卻是被他們找到了突破口——

那便是通過打擊夜食,進而毀滅夜弘的根基,使得夜弘權財盡失,身敗名裂!

姚湘荷放下酒杯,臉上充滿了期待與狠毒:“這樣沒幾天,夜食就會乖乖從美食街滾蛋,夜弘也被萬人恥笑!

屆時我姚家之仇,還有你的恩師之仇,都將得報!

我已經開始期待咱們出現在夜弘麵前時,他的表情會有多麽精彩了!”

樊銘恩卻是沒那麽樂觀,搖頭道:“別高興得太早,這事到現在為止順利地有些過頭了,咱們可別輕視了夜弘這個人。”

“你們男人啊,就是喜歡謙虛。

依我看呐,這夜弘想要翻身,除非是神仙下凡來幫他!

不過......”

姚湘荷舔了舔嘴唇,眼角媚意流轉,將纖手輕輕搭在樊銘恩桌上的手背上,雙目迷離道:“我就喜歡你這種認真的模樣......”

一邊說著,一邊還用指甲在樊銘恩手背上輕輕刮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