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還記得當時你聘用我時,我和你說過的話麽?”

薛佳凝麵無表情問道。

“當然記得。”李大哥苦笑道:“你那時候說你們薛家是薛式太極拳的繼承者,但你自幼家道中落,家族裏缺失了大量薛式太極拳的記載。

所以你一邊遊曆全國,一邊尋找著薛式太極拳流落在外的殘餘篇章。

你還說,如果有一天你找到了複原完整薛式太極拳的希望,就會離開大哥集團......”

李大哥話還沒說完,忽然反應過來,驚愕道:“難道說夜弘老弟......?!”

薛佳凝點了點頭,眸子裏冒出強烈的光芒:“我不會看錯的,夜弘絕對掌握了比我還高深的薛式太極拳精要,我得去問問他到底是從哪獲得的!”

康德彪搖頭苦笑道:“薛教頭,不是我打擊你,夜弘老弟是個生意人。

你沒點付出,隻用一身暴力,是別想從夜弘老弟身上討得半點好處的。”

薛佳凝愣了一愣:“付出?”

隨即白玉無瑕的臉上忽然冒出一陣紅暈,咬牙切齒道:“沒、沒想到他是那種人!”

康德彪立即意識到薛佳凝誤會了什麽,急忙解釋道:“我不是那個意思,我的意思是夜弘老弟身邊的女人都是真心實意跟著他的......”

可他的話,卻讓薛佳凝臉色越來越黑。

康德彪抽了自己一個大嘴巴子,幹脆也不解釋了,省得越抹越黑。

李大哥一臉苦笑道:“你就不怕我不批麽?咱們集團那些孩兒們,可都嗷嗷待哺地等著你這個教頭傳授武藝啊!”

薛佳凝沉聲道:“他們已經將大哥拳學得差不多了,青黃相接,口口相傳即可,不必讓我當麵言傳身教了。”

“況且......”薛佳凝指著那辭職信右下方,眼裏閃過一抹少見的俏皮,“你看那是什麽?”

李大哥視線順著看去,發現辭職信右下方蓋著一個明晃晃的大章——【大哥集團總裁李大哥】。

李大哥:......

“什麽時候幹的?”

“剛才到你辦公室自己蓋的。”

這一天,大哥集團古武術總教頭薛佳凝正式辭職,去向不為人知。

這一天,夜弘連夜帶人趕回夜食,召開了緊急會議。

每一位夜食員工,都在為了那場即將到來的風暴做著準備。

而那場風暴襲來的速度,遠比夜弘預想得要快。

......

次日一早,整條海邊美食街被一個白鷺市著名的歌唱舞蹈團所驚醒。

他們在美食街中·央廣場搭建了一個舞台,接連不斷地表演著節目。

這個舞蹈團裏似乎聚集了大量顏值和唱功都還過得去的小明星,一時間倒也吸引了無數海邊的遊客們。

但最讓美食街上的商家們震驚的,卻是舞台上空那條條飛舞著的橫幅。

【熱烈慶祝雲霄之巔海邊美食街分店正式開業】

【龍騰集團祝雲霄之巔蒸蒸日上紅紅火火】

【白鶴集團祝雲霄之巔賓客如雲福開新運】

【錢豹集團......】

那漫天橫幅,無比隆重的聲勢,瞬間讓商家們臉色一陣難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