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霄之巔海邊美食街分店開業了。

這則消息,在雲霄集團不遺餘力的廣告下,響徹了整個白鷺市。

這一天,沙灘上滿是前來品嚐雲霄之巔出品的顧客們。

舞台之下,夜弘和慕容聽夢並肩站立,靜靜看著舞台上麵的表演。

“店長,您可真沉得住氣,都這功夫了還有閑心帶我來聽人家唱歌!”

慕容聽夢眼裏滿是擔憂,對夜弘的養氣功夫佩服到了極致。

“有些事是無法避免的,與其陷入沒必要的擔心,不如放鬆心情。”

“有的時候,順其自然反而會發現一些意外的收獲。”

夜弘微微一笑,指著舞台後方正要登場的一人道:“喏,這不又遇到了個老熟人?”

此時舞台上的主持人正在報幕道:“接下來,請欣賞阿益為我們帶來的歌曲《今天是個好日子》!”

舞台之下,掌聲雷動。

尤其是那些十來歲的少女們,尖叫聲幾乎要震動雲霄。

“阿益阿益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阿益放心飛,‘意’粉永相隨!”

楊益一邊對著台下的人連連揮手,一邊臉上露出自信而從容的微笑。

他最近事業總算是有好轉的趨勢了。

在富婆婷姐的大力扶持下,楊益終於接到了眼前這一個絕佳的商演機會。

“那可是雲霄集團這種大企業,我楊益翻身之日,便從今天開始!”

楊益心中振奮,正欲開口吟唱代表著自己今天心情的《今天是個好日子》。

可當他目光掃過台下某處所在時,卻是忽然瞳孔一縮,整個人愣在原地。

伴奏前奏已經開始,但楊益就如同嚇傻了一般,根本沒有接上歌詞。

“他怎麽會在這?!”

楊益內心一陣發苦,隻因為他又雙叒叕看到了夜弘!

凡是夜弘出現的地方,他楊益總沒有好果子吃。

在楊益心中,夜弘已經被他劃分為了自己生態圈食物鏈中最頂尖的那個天敵。

如今見到天敵就在台下笑吟吟地看著自己,楊益隻感覺渾身發麻,喉嚨就跟被膠水粘住一般,無論如何都無法開口吟唱。

他心中欲哭無淚:“大哥,求你放過我吧!”

“怎麽回事?他怎麽不唱了?”

“雲霄集團怎麽請來一個傻子?真是令人失望。”

除了那些支持楊益的鐵粉,其餘路人遊客們頓時連連搖頭。

主持人滿臉驚慌地上台,將楊益替換了下去,一臉假笑地和台下解釋著。

而楊益全程好似不在線似的,如行屍走肉般走下台去。

經過這一次的事故,想必那些原本想和楊益合作的客戶,也會打消了心思。

看來,楊益翻身的日子又延後了。

夜弘笑著看著這場鬧劇,默默收起了威懾能力,搖頭轉身道:“走了,回去了。”

......

雖然出了楊益的事故,可對雲霄集團的影響不過是滄海一粟。

當天,經過有心人的統計,發現整條美食街有一半的客流量都跑去了雲霄之巔。

一半,對於美食街的其他餐廳來說,是個致命的比例。

如果不是那些店裏還有些老顧客支持,這個比例說不定還會往上漲。

雲霄之巔的恐怖,可見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