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問題來了,這樊銘恩帶走了小張是何意圖?

就在夜弘陷入沉思時,腦中閃動的信息流中,忽然有一條新聞一閃而過。

可那新聞模模糊糊,夜弘卻是一下子回想不起來其中的具體內容。

“叮!記憶檢索,檢索能力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叮!觸發檢索能力,定位記憶點,請輸入記憶關鍵字。”

“雲霄集團、雲霄之巔、樊銘恩。”夜弘雙眸微沉,在腦中回應道。

“叮!檢索完畢,相關記憶內容如下:

【1月16日,著名餐飲集團雲霄集團董事長在雲霄大廈召開股東大會,確定未來發展路線。

根據有關消息,雲霄集團已經收購皇明區海邊美食街的一家名為五福珍的酒樓,預測旗下餐廳雲霄之巔有可能進軍海邊美食街。

——白鷺市經濟早報。】”

夜弘雙眸猛地睜開,他終於回想起了這條新聞。

幾個星期前,他看到這條新聞時並未有多少上心。

因為雲霄之巔的風格和夜食完全是兩個路子,兩者無論是產品還是發展路線上,都很少有對衝的地方。

所以夜弘當時估計兩家餐廳並不會有太多利益碰撞。

然而,如今結合樊銘恩帶走小張的舉動,一下子便讓夜弘的神經高度緊繃。

隱隱約約間,夜弘似乎感受到冥冥之中有一條毒蛇正在窺探著自己。

稍有不慎,便可能被其撲咬而來!

夜弘臉色難看地站了起來:“雷子,姬二,咱們回夜食!”

雷子和姬二毫不遲疑,跟著站了起來。

隻不過姬二起身前還順手牽羊地將桌上未啃完的牛排藏到了衣服裏,讓一旁的侍者嘴角連連抽搐。

“夜弘老弟,怎麽了?”

夜弘突然的舉動,讓李大哥和康德彪全都一頭霧水。

夜弘並未和他們說明自己的猜測,隻是搖了搖頭:“感謝二位款待,店中事務繁忙,小弟先回去了。”

說著不顧二人極力挽留,帶著雷子和姬二便離開了包廂,隻留下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的李大哥和康德彪。

“等等!他不會要去雲霄集團當麵要人吧?”

李大哥雙眸瞪大,驚呼道。

康德彪臉頰抽搐道:“以他的脾氣,還真有可能幹出這事來。”

“既然如此......”李大哥臉色糾結,內心好似在艱難地抉擇著什麽。

隨即,他目光堅定道:“今天夜弘老弟沒有責怪我的魯莽和不自量力,可我李大哥絕對不能讓他看輕!

這雲霄集團的老虎屁股,咱們大哥集團也去摸一摸!”

康德彪眼中亦是露出戰意,用力地點了點頭。

一旁的薛佳凝,看著夜弘離開的背影,秀眸閃動,眼中掠過複雜之色。

她從懷裏取出一張A4紙來,放到了李大哥麵前。

“嗯?佳凝,什麽東西?”

李大哥疑惑地拿起紙張,待看清其上的文字時,瞳孔忽然一縮,身體內的酒意被嚇得完全消失。

“辭職信?!!!”

李大哥和康德彪全都驚愕地看著薛佳凝,不知道她這又是在唱哪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