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看傻子一樣的目光,讓夜弘很是不爽。

夜弘不爽,有人就要遭殃。

“姬二,給你三秒。”

夜弘淡淡說完這番話,對麵五名保安卻是同時一愣,不知道夜弘這話什麽意思。

但姬二立馬就領會了夜弘的命令,忽然咧開大嘴,激動一笑:“一秒就夠了!”

姬二學了那麽多夜弘傳授的古武術,卻一直沒人同他陪練,早就手癢難耐了。

如今難道有幾個不開眼的家夥跳臉挑釁,姬二怎麽可能還能忍得住?

姬二臉色忽然變得極為嚴肅,一股野蠻中帶著霸道的氣勢,從他身上猛然爆發!

對麵五名保安瞳孔俱是一縮,如同看見一條遠古巨鱷正在朝著自己張開血盆大口!

這種來自靈魂深處的戰栗感,瞬間讓他們明白了什麽。

“小心,他也是古......”

話才說到一半,便被一個在視線中越來越大的巴掌直接堵了回去!

“八!龍!踏!天!”

姬二的怒吼,如同跨越了肉體,直擊五人靈魂!

他們還沒從那股驚濤駭浪般的恐懼中回過神來,便已經發現自己的身體飛在了半空中。

“砰砰砰!”

姬二的拳頭一瞬之間橫掃五人,在他們身上一下子連轟八掌,掌掌到肉,掌掌入骨!

這一刻,五人隻覺得身上齊齊開花,沒有哪裏是不痛的。

劇烈的痛楚,讓他們身體還沒落地,便在半空中昏迷了過去。

當姬二收回拳頭時,便隻剩五名翻著眼白,毫無意識躺在地上的保安。

以及一群抱在一起,驚恐到雙腳發軟,無力逃跑的迎賓小姐們。

那些在她們眼中高高在上的保安,竟然敵不過姬二一掌之威。

這人難道是一隻披著人皮的鋼鐵大猩猩麽?!

一片詭異的寂靜中,夜弘嘴角微微抽搐:“有必要麽你......”

在夜弘看來,姬二的行為就和玩王者榮耀時對著一名小兵施放大招一樣。

是那般殘忍,是那般......浪費。

其中也可以看出姬二這家夥是真的憋太久了。

“抱歉,俺好像下手有點重了。”姬二撓了撓頭,尷尬一笑。

他當初極為眼饞夜弘的八卦掌最後一式八龍踏天,當夜弘宣布要教他古武術時,他最先選的便是八卦掌。

方才他直接把那幾人當成了同等級的對手,下意識便將自己最喜歡的八龍踏天施放了出來。

可是他們雖然也是古武術武者,但如何能夠和經過夜弘一番“調·教”的姬二相提並論?

一掌之威,便令他們全都歇菜。

姬二貫徹了自己的承諾,僅僅用時0.4396秒便幹趴了這五人。

事已至此,夜弘隻得無奈搖了搖頭,看著五人還剩一口氣的模樣,對著那群迎賓小姐道:“送他們去醫院吧,及時的話還能保住小命。”

迎賓小姐們頓時被這句話嚇得麵無血色。

及時的話還能保住命,那不及時豈不是......

夜弘說完便帶著姬二大搖大擺進入了夜部落,再也沒人出來阻攔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