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看到二人背影完全消失在大門處,那群迎賓小姐才敢戰戰兢兢地靠近那五名保安,撥打了急救電話。

一名保安所受傷勢好像比較沒那麽重,意識短暫恢複清醒,費力地睜開眼眸。

“快、快去通知老大!”

說完這幾個字,又把頭一歪昏迷了過去。

幾名迎賓小姐不敢怠慢,分出人來進去夜部落,把這事匯報上去。

夜部落酒吧的裝潢風格,比夜弘想象得還要野蠻粗暴。

一個大大的圓形舞台占據了一樓大廳的一半,配合著震耳欲聾的音樂節奏,正有一群人在上麵搖頭晃腦地蹦跳著。

大廳靠近牆壁的四側,除了來時的通道口,圍成了一圈長長的環形吧台。

吧台之前,一些不太喜歡蹦迪的顧客,亦或是下場休息的人,提著酒杯靠在吧台上,悠然品著手裏的酒。

不時有穿著製服的酒保,在吧台後為客人們調製雞尾酒。

大廳西側的中段,一條蜿蜒向上的樓梯連接到二樓。

整個二樓外側用特殊的單向玻璃打製而成,樓下的人看不到二樓風景,可二樓的人卻能夠將一樓大廳的情景一覽無餘。

夜弘決定先從一樓開始收集情報。

他帶著姬二,一時間也不知道從誰問起,幹脆就近朝著某個醉醺醺的顧客走去。

但夜弘終歸還是忽視了姬二的威懾力。

那名喝得爛醉的是一名穿著皮衣皮褲的性感女人,此時正一手提著酒瓶,一手提著酒杯,一杯接一杯忘我下肚。

她的身側,是一名染著金黃頭發的瘦高個。

此時那個瘦高個正一臉猥·瑣地將鹹豬手伸向那個女人。

當夜弘和姬二往那個顧客方向走去,看到姬二戰車般碾壓而來的身影時,那名瘦高個頓時麵色大變,心中罵了一聲晦氣,急忙抽手轉身而走。

不僅僅是他,在姬二逼近的這一刻,周圍的鹹豬手、摘星手、偷桃手......等一切趁著顧客喝醉時想要圖謀不軌的人,都被姬二的駭人的外表所嚇到,白著一張臉匆忙離開。

看來此前那些保安預測的沒錯,姬二還真嚇到夜部落的“顧客”了。

夜弘不知道姬二無形中保護了好幾個人,隻是來到那名皮衣那人身旁問道:“這位女士,你見過照片上這個人嗎?”

他手中向那個女人展示的照片,正是小張的模樣。

“嗝——”

那女人打了一個大大酒嗝,迷迷糊糊的眼眸看了一眼照片,便立馬移開視線,轉而看向夜弘。

“沒見過,黑乎乎地醜死了,還不如小哥你呢!”

那女人咧嘴一笑,搖頭晃腦地朝著夜弘抱來:“來,帥氣的小哥哥,陪姐姐喝一杯!”

夜弘感受著這女人身上令人作嘔的酒氣,皺著眉頭,輕輕一指點在她額頭上。

“叮!觸發入門級指力!”

這簡單一指,卻蘊含了巨大的力道,那女人整個身體不由跌跌撞撞地被推回了吧台上。

隨即把頭一歪,幹淨利落地睡了過去。

夜弘搖了搖頭,暗罵自己一句,怎麽會蠢到把目標選在這種酒鬼身上呢?

學聰明了的夜弘,將目標定在了那些夜部落的酒保身上。

在這裏工作的他們,應該會注意到小張這個客人。

但夜弘連續問了幾名酒保,都是搖頭表示沒見過小張。

就在夜弘繼續搜尋情報時,隔壁街正在抽煙的雷子忽然瞳孔一縮,拿著煙的手驟然一抖。

雷子顧不上被燙到的手指,急忙上車開著夜爵便往夜部落方向駛去!

“MMP,老子想起來夜部落是誰開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