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爵在夜部落隔壁街上停下,夜弘帶著姬二下車前往夜部落,雷子則在車外點起了一支煙,等他們回來。

此時已經臨近傍晚,陸陸續續有人和夜弘一樣,朝著夜部落而去。

夜部落,夜晚才是最熱鬧的。

姬二下了車後,更加興奮,就差原地手舞足蹈了。

但即便如此,他嘴角瘋狂上揚的笑意,瞪得比銅鈴還大的眸子,再加上那小山般的身形,依然讓他看起來像一頭即將發瘋的野牛。

原本見到夜弘氣質出眾,想要前來結識一番的人,也都被姬二的模樣給紛紛嚇走。

這反而幫夜弘減少了許多麻煩,他暗自慶幸帶了姬二一起來。

夜部落的門麵很大,比起夜食的店門還要寬三倍有餘。

七彩霓·虹燈牌上,夜部落三個蒼勁大字帶著一股霸氣和朝氣。

門口一排整齊站立的迎賓小姐身材凹·凸有致,臉上綻放迷人笑容。

單看這豪華店麵,夜弘便知道這家店肯定很受年輕人歡迎。

但夜弘和姬二遠遠走來時,那些迎賓小姐看到姬二龐大的噸位,以及他臉上若有若無的瘋意,頓時麵色一變。

“快、快去叫保安!有人好像要來鬧事!”

很快,當夜弘和姬二剛剛走到夜部落的門口時,便遭到了五名保安的同時攔截。

這些保安的體格極為健壯,行動之間進退有序,眼裏精光陣陣,絕非一般的門店保安。

他們的異常,瞬間引起了夜弘的關注。

“叮!觸發入門級看破能力,看破目標中......”

“叮!看破完畢,目標類型:入門級古武術武者。

目標戰鬥風格:大哥拳,拳形野蠻,大開大合。

目標弱點:下身、後腰......”

每名保安的資料,都大同小異。

咦?

夜弘眉頭一挑,沒想到小小的夜部落,保安竟然是古武術武者,難怪氣質這般不同。

隻是這個大哥拳又是什麽鬼......

他正觀察著這些保安,耳邊已經傳來他們囂張的聲音:“對不起,這位客人不能進店,因為會嚇到我們其他客人。”

那些保安眼裏充滿了拒人於千裏之外的不屑,對著姬二道。

姬二既是委屈,又是憤怒:“俺的外表是天生的,憑啥不讓俺進去?”

夜弘也淡淡道:“久聞夜部落是皇明區最好的酒吧,沒想到也帶著有色眼鏡看人呢,真是令人失望。”

“你小子,嘴皮子很利索嘛!”其中一名保安狠狠摘下墨鏡,對著夜弘陰測測道:“我們今天就是帶著有色眼鏡看人又怎麽了?

在我們還沒有發火前,勸你們趕緊滾蛋,否則別怪哥幾個給你們鬆鬆筋骨!”

話音一落,其餘保安們齊齊不懷好意地將拳頭關節捏得嘎嘣作響,臉上更是齊齊泛起冷笑。

那些迎賓小姐們躲在一旁,竊笑地對夜弘二人指指點點。

“這兩個人沒長眼睛還是每長腦袋,竟然敢惹怒高哥他們?”

“嘻嘻,上次我親眼見到高哥把一個鬧事的家夥鼻梁骨直接打斷,可帥氣可威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