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兜轉轉,無論是因為什麽原因,夜弘終究還是接下了一八五醫院院長一職。

至此,夜弘手下產業已經橫跨餐飲、教育、醫療三大領域。

而他,還沒過十七歲的生日。

這種年紀便能擁有這樣輝煌的成就,說出去足以令地球上百分之九十九的人汗顏。

隻不過因為蒯常烽的突然去世,夜弘的院長繼任儀式還得等過一段時間才能舉辦。

當晚,夜弘回到了久違的天河苑家中。

安小鶯和夜織諾以前雖然通過視頻看過夜弘的家,但是當二人第一次來到現場時,依然被其濃濃的科技感所震驚。

夜弘家裏的家居,全都出自潘達的朋友之手。

那位朋友剛好是做智能化家居的,他見到老友潘達對夜弘十分敬重,大手一揮,果斷給夜弘配了一套他們公司最好的產品。

自動升降餐椅、自動機器人管家、自動感應冰箱......一切的一切,安小鶯她們都隻是在電視上見過而已。

因此在夜弘不在的時候,她們樂此不彼地研究了一整天。

當夜弘回到家時,便看到姬二和慕容聽夢也在家裏。

自從雷子來到白鷺市後,夜弘便在這棟樓的樓下也給他買了一套房子,讓他和未婚妻可以安穩下來。

而冷楓依然是神龍見首不見尾地尋找著妻子龍小芸的消息,一個月就回來兩三次。

無聊的姬二,隻能一人“獨守空房。”

平時沒事幹就練練夜弘教給他的拳法。

融合八卦門武學的姬二,再加上夜弘不吝傳授的八字功和五行拳,一身實力飛速暴漲。

說趕上姬越陵還太誇張了,但戰勝姬家總教頭姬動應該沒問題。

如今的姬二,還是按照他原來在姬家的習慣,稱呼夜弘為少爺。

今天他聽說少爺的妹妹和母親前來白鷺市,頓時好奇地上門拜訪。

憨厚的姬二,一下子就博得了安小鶯母女倆的好感。

夜織諾更是精靈古怪地捉弄起姬二,讓他一陣撓頭。

當夜弘回到家時,正好看到姬二被夜織諾的一個惡作劇給耍得團團轉。

看到夜弘回來,姬二如釋重負地鬆了一口氣,同夜弘告辭道:“少爺,我先回去了,有事隨時叫我。”

說著破天荒地沒等夜弘點頭,便慌張地離開了1803。

看著姬二落荒而逃的背影,夜弘不由瞪了夜織諾一眼,讓後者不滿地撅起小嘴。

慕容聽夢的臉色,好像一直就不是很好。

夜弘記得此前夜織諾隱隱說過,夜食好像出了什麽問題。

如今見到慕容聽夢一副麵帶愁緒的樣子,夜弘不由問道:“出什麽事了?”

慕容聽夢看了一眼一旁的安小鶯和夜織諾,欲言又止。

安小鶯和夜織諾也知道二人要討論重大的事,便知趣地回到了樓上房間。

夜弘的這套樓中樓,一共有五個臥室,完全夠她們倆居住。

等到二人離開後,夜弘不由皺眉道:“她們是我家人,有什麽事要瞞著她們麽?”

“店長,我隻是不想讓她們跟著擔心。”慕容聽夢長長歎了一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