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當納蘭雪來到醫院,成為副院長後,卻發現古醫師在一八五醫院裏的地位低到可怕!

最大的原因,就在於裘逸山和江作岸兩人。

他們身為權柄最重的兩大副院長,有著一個共同的特點,那便是全都是現代醫學出身。

對於古醫術,二人一向持不冷不熱的態度。

在他們倆的操控下,一八五醫院大部分的資源傾斜向那些現代醫學醫生。

身為院長的蒯常烽因為身體原因,對這種事也是有心無力,隻能眼睜睜看著二人將自己的心血一點點糟蹋完畢。

古醫師們無奈之下,黯然離開一八五醫院,埋頭在古醫術基地裏搞研究。

整個一八五醫院的常駐古醫師,越來越少。

後來,看透這一切的納蘭雪也失望地離開了一八五醫院,從此幾乎沒有再來過。

“而我之所以會投讚成票,便是希望你能改變當前格局,為咱們古醫師一派爭取更多的話語權和資源。”

“這個院長,你比我更有資格當。”

納蘭雪的一番話,讓夜弘陷入了沉默。

納蘭雪忽然轉過身來,看向急救室裏的蒯常烽屍體。

“蒯院長之所以會如此果斷地將這個位置交給你,想必是對你有很強的信心。”

“不僅僅是蒯院長,會長、副會長、魏醫生......還有我。”

納蘭雪轉過頭來,風韻十足的丹鳳眼緊緊盯在夜弘雙眸上,堅定道:“我們全都相信,你會讓炎國古醫術這個岌岌可危的花蕾,重新煥發生機,開出不一樣的花朵!”

“屆時......有許多像蒯院長這般身患絕症的人,也能因此而受益,那該有多好啊......”

納蘭雪的呢喃聲,卻如同一道黃鍾大呂在夜弘腦中轟然鳴響。

此前夜弘\b的每一次出手\b,都極為被動,以至於他對古醫術並沒有什麽好感。

但在這一刻,夜弘忽然覺得古醫術三個字在心中的分量變得很不一般!

他決定要努力鑽研古醫術,提高自己的醫術等級!

隻有這樣,當身邊之人出現像蒯常烽這般的絕症時,他才不會像現在這樣有心無力!

他決定要大肆推廣古醫術,讓更多的人因此受益,不再流無謂的淚水。

而接掌\b院長之位,便是這項計劃的第一步!

“叮!心念通達,心境 1!”

看著夜弘變得堅定的眸子,納蘭雪微微鬆了一口氣。

“我從會長那裏聽過你的事,知道你人忙事多。”

納蘭雪雙手插進口袋,一邊轉身離開,一邊道:“從明天開始,我會將辦公地點搬到一八五醫院來,協助你處理醫院事務。

你不用擔心我會把事情搞砸,我們納蘭家在\b京都開的醫院比一八五隻好不差。”

納蘭雪走到一半,像是想起什麽似的,忽然轉身道:“你可別誤會什麽,我做這些純粹是出自對蒯院長的敬意,以及對古醫術的熱愛,和你沒有半點關係!”

但即便如此,她眼角的慌亂卻始終壓抑不住。

連帶著離開的腳步都一下子匆忙了許多。

看著納蘭雪遠去的身影,夜弘內心忽然一陣發毛。

完犢子,這傲嬌的女人明明就是看上我這個小鮮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