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慕容聽夢這凝重的神情,夜弘便知道夜食這事估計有點嚴重。

否則一向精明能幹的慕容聽夢,不會這般煩躁。

“店長,小張失蹤了。”慕容聽夢歎氣道。

夜弘頓時瞳孔一縮。

小張,便是白鷺市這家夜食的主廚。

他和葉靈、慕容聽夢、冷楓四人,是夜弘手下的第一批員工,在夜食中的地位相當之高。

但隨著慕容聽夢和冷楓這兩人的能力凸顯出來,天資平平的小張便顯得有些相形見絀。

而葉靈雖然沒有什麽特長,倒也因為一張甜嘴討得安小鶯歡心,讓她做了安明縣夜食的大廳主管。

這樣一來,小張的地位更加岌岌可危。

為了不讓小張多想,夜弘便打算為他換個環境。

所以當初秦紅霜在白鷺市開辦夜食分店時,夜弘便將小張分配到這裏的夜食裏擔任主廚。

雖然秦紅霜和慕容聽夢多次和他提過,小張的技術水平比較一般,客人們不是很滿意。

但夜弘念在他是夜食老臣,再加上小張一直勤勤懇懇,從不抱怨,所以一直不忍心罷免他的主廚之位。

而如今小張的失蹤,意味著夜食失去了主廚。

雖然廚房裏還有幾個備用的大廚,但實力肯定無法和小張相提並論。

這樣的夜食,也許能強撐幾天,但長期下去一定會被客人發現餐品質量下降的真相,從而導致夜食客流量的流失。

畢竟廚師才是餐廳的靈魂啊。

夜弘瞳孔一縮,雙眉往下一蹙:“先別急,具體情況和我說說。”

在慕容聽夢的闡述下,夜弘終於知道自己不在白鷺市這段期間到底發生了什麽事。

夜弘離開不久之後,慕容聽夢便發現小張變得怪怪的。

整個人魂不守舍,掌勺期間還經常出現失誤,被客人投訴了好幾次。

可當慕容聽夢問起小張時,他卻半句話都不肯多說。

其後幾天,慕容聽夢暗中觀察著小張的舉動,下班後悄悄跟蹤他的蹤影,發現他每天下班後都會去皇明區一家叫做【夜部落】的酒吧喝酒。

慕容聽夢以為小張隻是被這大都市的紙醉金迷一時吸引,並未太過放在心上。

對小張的跟蹤,也沒有繼續。

然而就在昨天夜弘他們抵達白鷺市的那個晚上,慕容聽夢還沒來得及把小張的異常匯報給夜弘時,便發現出大事了——

小張失蹤了。

今天早上,慕容聽夢聽說小張沒來上班,電話也沒人接,還以為他是昨天酒喝多了。

於是她便讓一名平時和小張比較熟悉的保安,前去小張在白鷺市的住所找他。

但是當那名保安到達時,發現小張家裏早已人去樓空,連個家具都沒留。

慌張之下,他將這個情況匯報給了慕容聽夢。

慕容聽夢又連續打了好幾個小張電話,猛然發現他的號碼已經注銷,變成了空號。

慕容聽夢這才意識到事情大條,趕緊前來夜弘家裏匯報。

聽完慕容聽夢的描述後,夜弘心中隱隱一動,察覺到這事沒有想象中的簡單。

“報警了麽?”

慕容聽夢點了點頭:“芊芊姐姐也派人幫忙找了,但是至今沒有消息。”

小張,好似人間蒸發了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