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聽錯吧?他竟然拒絕了副院長一職!”

“要知道,可是有無數人削尖了腦袋往這個位置上擠呢!”

“夜弘一定是瘋了!”

那些醫生始終無法理解,為何夜弘會拒絕這麽一個充滿了誘惑力的職位。

江作岸和裘逸山瞬間鬆了一口氣,看向夜弘的目光也不像此前那般惡劣。

算你小子識相!

在一片嗡嗡討論聲中,蒯常烽麵帶失落問道:“能給我個原因嗎?”

夜弘無奈一歎:“晚輩是真的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夜弘,男,16歲。

本職:在讀高一學生。

兼職:兩家餐廳的店長、大型電商集團夜貓集團幕後老總、誌才中學權力最大的校董、聖殿特聘顧問。

今年才16歲的夜弘,已經獲得了常人好幾輩子都不可能獲得的地位。

更何況,不久後他還要應約加入古醫術協會,到時候必定會變得更加忙碌。

身兼多職的情況下,還要他\b擔任一所頂級醫院的副院長,就算有三頭六臂也忙不過來啊!

因此他隻得委婉拒絕了這個相當具有誘惑力的提議。

哪知蒯常烽聽到夜弘的顧慮後臉上反而多雲轉晴。

他笑著擺手道:“你這真是擔心過頭了。

我們一八五醫院不僅有常·務副院長,還有名譽副院長。

像作岸、逸山他們倆就是常·務副院長,平時的確要經常管理醫院,所以會忙一些。

像魏青這樣的,就是名譽副院長,平時隻要有空前來醫院坐坐診,幫忙處理其他醫生沒辦法處理的病情即可。

我要聘請你擔任的,也是名譽副院長。”

提到魏青的時候,魏青也對著夜弘微笑地點了點頭,算是打了招呼。

夜弘聽後一愣,這名譽副院長怎麽聽起來和聖殿的特聘顧問是差不多概念的閑職。

既然如此,還真可以考慮一下。

看著夜弘有些鬆動的麵孔,蒯常烽便趁熱打鐵道:“如果你答應擔任我們醫院的副院長,屆時便可享受到一係列的好處。

包括但不局限於一棟皇明區海景別墅、副院長專用座駕、可以申請炎國醫術協會成員......等等。

不僅如此,你的親朋好友來一八五醫院,都可以享受免費的、最頂級的全方位治療。”

前麵那些條件,都對夜弘沒有什麽吸引力。

海景別墅?夜弘有房,不需要。

專用座駕?難道還有什麽座駕會比夜爵還好的麽?

炎國醫術協會成員?夜弘表示沒興趣。

反倒是蒯常烽的最後一句話,讓夜弘心中一動。

那便是親朋好友的免費醫療權。

夜弘雖然現在手掌夜針這種奇妙醫術,可以應對大部分的病情。

但他畢竟沒辦法時時刻刻陪在親朋好友身邊。

而一八五醫院便為此提供了一個可以讓夜弘沒有後顧之憂的渠道,對夜弘有相當大的吸引力。

而夜弘要做的,僅僅是時不時來一八五醫院溜達一下即可。

這種交易,隻要不是傻子就沒理由拒絕。

因此,夜弘便在蒯常烽喜出望外的眼神下點了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