蒯常烽忽然麵色一肅,對著夜弘莊重道:“夜醫師,蒯某鬥膽在此聘用你一八五醫院副院長,不知道一八五醫院有沒有這個福氣能夠獲得你的指導?”

這話一出,如同在平靜的湖麵中投入一顆深水炸彈,直接讓身後的人群炸開鍋來。

那些醫生們先是麵麵相覷,隨即便小聲而激烈地討論了起來。

“論年齡和資曆,這小子可不夠格啊!”

“咱們醫院的副院長位置一向不看這兩樣東西的,你忘了那個瘋女人了?”

“要我說,以夜弘的能力,擔任副院長綽綽有餘!”

“是啊,到時候咱們近水樓台先得月,還可以找他請教方才那手古醫術呢!”

魏青眼裏閃過了然,一直以來的不解\b一下子全都被蒯常烽這句話貫通。

他終於明白,為什麽蒯常烽會大張旗鼓地安排起這次的觀摩會了。

究其原因,這場觀摩會根本就是蒯常烽對夜弘的一次考驗。

如今很顯然,夜弘憑借著高超的醫術能力,完美通過了考驗,也獲得了蒯常烽的青睞。

不僅如此,蒯常烽還直接將副院長這個人人垂涎的位置,當成了橄欖枝拋給了夜弘。

魏青忽然心中一凜,自己老師不會是在培養院長的接班人吧!

這個設想,魏青原本根本沒有考慮過,但是他仔細一想,卻越來越覺得有可能!

很顯然,江作岸和裘逸山也同魏青想到了一塊去。

這下子,二人臉色全都變得難看至極,對夜弘的態度瞬間來了個一百八十度轉變。

原本二人討好夜弘,一來是因為夜弘和薑古禪的關係。

而來也是他們認定了夜弘不可能和他們有利益上的糾葛,因此討好他又有什麽關係?

然而當蒯常烽說出這語驚四座的話後,二人心中便湧起了濃濃的危機感。

若是讓夜弘進入一八五醫院擔任副院長,憑接著他這手超神入化的神秘古醫術,絕對有資格成為一八五醫院下一任院長的。

若是真如此,二人此前的種種努力可真是泡了湯。

因此他們絕對不容許夜弘的加入!

“開什麽玩笑?我絕不容許這種毫無資曆的人成為一八五醫院副院長!

若是讓人知道我們一八五醫院有個這般\b乳臭未幹的副院長,這必將讓我們一八五醫院的聲望受到嚴重打擊!”

江作岸鮮明地表明了他的反對態度。

“院長,副院長一職事關重大,不能如此草率啊,咱們還是提到院委會上麵再討論討論吧?”

裘逸山也是隱隱表示了反對。

\b在這件事上,兩大水火不容的副院長第一次達成了統一意見。

蒯常烽擺了擺手,霸氣地打斷了二人的話,隻是將一雙略顯渾濁的雙眸緊緊盯在夜弘身上,等待著夜弘的決定。

病房之內\b,忽然徹底安靜了下來。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夜弘身上。

在萬眾矚目之中,夜弘卻是默默搖了搖頭。

蒯常烽的眸子一下子黯淡下去不少。

在場眾人,更是驚訝地幾乎要跳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