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

蒯常烽激動之下,不小心扯動病情,又連續咳嗽了幾聲。

江作岸和裘逸山對視一眼,均看出對方眼裏的不安。

他們齊齊點了點頭,一起站到了蒯常烽身前,麵色嚴肅道:“院長,我們要求啟動院委會最高會議,討論夜弘先生擔任副院長這件事。”

在場的醫生頓時麵色大變!

一八五醫院的\b最高決策層,是由五名委員組成的院委會。

這五人分別是院長蒯常烽、常·務副院長江作岸、常·務副院長裘逸山、名譽副院長魏青以及另外一位名譽副院長。

一八五醫院的運作方針,通常出自院委會的討論決定。

而院委會的最高會議,通常用來進行院委會的委員任免等重大事項。

如今當著這麽多人的麵,江作岸和裘逸山公開反對蒯常烽的決定,要把這事拉到最高會議上討論,擺明了是旗幟鮮明地反對蒯常烽這個院長的決定。

這種公然反對,在以前他們是做不出來的,足以證明二人現在根本不把蒯常烽這個院長放在眼裏了。

這也是因為蒯常烽身體不行後,對一八五醫院漸漸失去了控製力的原因。

果不其然,蒯常烽頓時勃然大怒,瞪著二人道:“我覺得這件事沒必要再\b討論了!”

“但是我們覺得有必要。”

“院長,就這麽決定吧,剛好我們四人今天都在,我這就去通知那人回來開會。”

江作岸和裘逸山眼皮微沉,皮笑肉不笑地將蒯常烽的話當成了耳邊風。

說完之後,二人便率先離開了病房。

“你、你們!”

蒯常烽也沒料到這二人這麽迫不及待地就暴露出了自己的狼子野心,頓時氣得連連咳嗽。

他麵色漲紅,幾乎要把整個肺給咳了出來。

這忽然的驚變,使得一旁的醫生們頓時嚇得一陣手忙腳亂。

夜弘把手貼在蒯常烽背後,一道無形氣息順著他的身體灌注而入。

赫然是古氣療法。

在古氣療法的作用下,蒯常烽體內驚濤駭浪般的氣息漸漸平和了下來,不再咳嗽。

但夜弘知道,古氣療法治標不治本,隻是暫時幫蒯常烽調理了氣息,對於\b蒯常烽的病情並沒有多大的幫助。

蒯常烽那坑坑窪窪的肺部,天仙降世都拯救不了。

蒯常烽感激地看了夜弘一眼,歉然道:“不好意思,我也沒想到他們會這麽喪心病狂。

你放心,在最高會議上絕對會給你個圓滿的交代。”

好不容易拉攏到了夜弘,卻被這兩個被權力欲望衝昏了腦袋的家夥給強行阻攔,讓蒯常烽覺得很對不起夜弘。

雖是這般說著,但蒯常烽話裏可沒有半點信心。

原本他\b想趁著自己生命的最後一段路途,快刀斬亂麻,將夜弘綁定在一八五醫院這條戰船上。

能夠拉攏到夜弘這種天才醫師,蒯常烽也可以放心走了。

但這件事被提到了最高會議上,事情可就多了很多變數了。

院委會的幾個委員中,江作岸和裘逸山必定是鮮明的反對力量。

而自己的徒弟魏青對這種事又毫無興趣。

至於那個神龍見首不見尾的女人,連醫院都沒來過幾次,蒯常烽也沒指望她能幫上忙。

以蒯常烽現在的影響力,可真沒把握能夠在最高會議上鬥過那兩人的聯手。

但無論如何,他也要試上一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