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好。”

夜弘\b微微點頭,若是因為夜織諾的任性,害得人家小姑娘丟了工作,他可是會過意不去的。

黎妙晨也知道兄妹倆應該有很多話要說,便告辭道:“你們慢聊,有事隨時叫我哈。”

就在黎妙晨即將離開時,夜織諾卻是出聲叫住了她:“妙晨姐姐,這糕點你一起帶去吃吧。”

夜織諾笑意盈盈地指著桌上剩下的一塊糕點。

糕點晶瑩剔透,紅嫩的外表\b內夾雜著鮮豔欲滴的桂花,甚是迷人。

赫然是夜食的特色產品,至尊桂花紅豆糕。

有許多前往夜食消費的女顧客,都是被糕點的精致外形所吸引。

哪怕因為天氣原因涼下來了,紅豆糕上依然傳出道道令人食指大動的糯香。

白鷺市中,能夠做到這個境界的糕點,隻此一家,別無分號。

而夜織諾此前早就注意到了黎妙晨渴望的眼神,所以此刻才會提出這番話。

黎妙晨眼裏頓時閃過驚喜,天知道她有多想吃這塊糕點,隻是由於麵皮薄,不好意思提出而已。

如今夜織諾的提議,瞬間讓她心動不已。

但她很快又難為情地擺手道:“這是您的早餐,我就不......”

話音未落,早已被夜織諾打斷道:“安啦,我胃口本來就小,再加上這糕點是在是膩得慌,所以你別客氣,盡管拿去吃啦!

也算是為我的小任性做出點補償。”

話都說到這份上,黎妙晨再拒絕便顯得太矯情了。

她欣喜地接過糕點,連聲道謝。

夜弘看著夜織諾的行為,眼裏閃過欣慰。

這小妮子可算是長大了,懂事了許多。

但他很快又不滿地皺起眉頭道:“竟然說你老哥發明的東西膩得慌?是不是想挨揍?”

說著便彎曲起手指,\b作勢要彈夜織諾一個腦瓜崩。

夜織諾雖然知道夜弘是開玩笑,仍然下意識護住腦袋,調皮地吐舌道:“本來就是嘛,老哥你也發明個新產品唄,這糕點我都吃膩了!”

夜弘手指在夜織諾腦門附近徘徊許久,始終不忍落下。

他無奈地收回手指,白了夜織諾一眼,沒好氣道:“你以為這東西是隨便就能發明出來的?”

天知道當初夜弘為了發明這糕點,做了多少功課,花費了多少材料才偶然得出這個玩意兒。

他也不是沒想過為夜食發明更多產品,但無論他如何嚐試,所研究出來的東西都很不滿意。

夜弘這才知道,這種東西也是看時機的,並非想來就來,想有就有。

但夜織諾這句話說得卻是很有道理。

以往夜食之所以能夠憑借這三樣東西取得成功,一是因為安明縣的受眾群體少,二是這三樣東西的新穎性和獨特性。

可白鷺市不同,身為國際化大都市,這裏啥東西沒有?

食客們的嘴早已被無數美食所養刁。

如果夜食長期以往還是隻有這三款產品,必然會令消費者產生膩煩心理。

屆時若是因此流失了顧客,那可真是欲哭無淚了。

看來是得找個時機閉關一番,認真研究出新的能夠被當成鎮店之寶的東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