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弘還在思考著夜織諾的那番話,一旁的黎妙晨卻是愕然道:“這糕點是夜先生您發明的?!”

她一邊看看手中糕點,一邊看看夜弘,眼裏滿是驚訝。

她此前還以為這東西是某個頂級大廚的得意之作,萬萬沒想到卻是出自眼前的夜弘。

“對啊,怎麽了?”夜弘疑惑道。

看著夜弘那麵嫩的模樣,聽著他那如喝水一般輕鬆自若的語氣,黎妙晨眼裏一陣恍惚。

所謂絕世天才,不過如此而已吧?

“沒、沒什麽。”

黎妙晨回過神來,連忙告辭離開。

待她回到病房外後,忽然背靠著病房大門,再也壓抑不住眸子裏的欣喜。

黎妙晨緊緊握著那塊糕點,好似握著世界上最為昂貴的寶石一般。

在知道這糕點是夜弘的發明後,黎妙晨便覺得糕點中隱含了某種不一樣的東西。

原本垂涎欲滴的感覺頓時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不忍下口的珍愛。

......

早上九點,一八五醫院的住院部忽然一陣躁動。

躁動的原因,來自於突然湧入住院部的一群醫生。

“那位是內科主任秦醫生吧?我聽說他可是手持格蘭國刀橋大學醫學博士學位的海歸。”

“你看那個老頭,是白鷺市著名的心血管專家方教授!”

“連退隱多年的腦科巨擘蔣老都來了!”

“我的天,今天到底是什麽日子,竟然讓這些大佬們破天荒地齊聚一堂?”

眾人議論紛紛之時,卻有一名穿著白大褂的佝僂老者,在一名醫生的攙扶下,顫巍巍地從一輛車上艱難地走了下來。

那老者臉上有著一塊接一塊的老人斑,皺紋密布的臉上帶著濃濃的灰敗氣息,就像大病初愈一般。

一陣寒風刮過,那老者忽然開始痛苦地咳嗽起來,嚇得旁邊的攙扶著他的醫生一陣手忙腳亂。

看著這名老人,幾乎所有的醫生都肅然起敬。

“院長!”

“院長您老剛剛做完手術,怎麽不多在家休息幾天?”

“\b老蒯,氣色好很多了嘛!”

這名老者名為蒯常烽,是一八五醫院的現任院長。

蒯常烽是白鷺市有名的傳奇人物。

年少的他一窮二白,自學古醫術,卻不倫不類,還險些出了人命。

後來他改學現代醫學,憑借著自己的精準眼光和個人魅力,將一八五醫院從一個即將倒閉的區級小醫院硬生生打造成江南省有名的頂尖醫院。

那些年裏,被蒯常烽從地府邊緣救回的性命,不計其數。

如果說薑古禪是白鷺市古醫術界的閻王聖手,那蒯常烽就是白鷺市現代醫學金字塔頂端的那顆啟明星。

而當這兩個醫道上的傳奇人物開始合作時,對於整個白鷺市的民眾和醫生來說,便是一個天大的福音。

成為院長之後,蒯常烽痛定思痛,決定大力發揚正宗的炎國古醫術,讓更多醫生可以學到真正的炎國古醫術。

他極力邀請薑古禪以及古醫術協會入駐一八五醫院,交流醫術經驗,傳授古醫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