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是啊!”

夜織諾臉上閃過慌亂,將筆記本藏得更深了。

她方才可不是和李沐婭三女聊天,而是“勾搭”上了宋芊芊和宋玲玲這對雙胞胎警花!

正在她樂在其中時,忽然看到夜弘歸來,做賊心虛之下,根本不敢和夜弘對視。

好在夜弘心中隻想著夜織諾的腿傷,也沒太注意她臉上的異樣。

“我已經和一八五醫院商量好了,等會兒就在這為你治療。”

夜弘和一八五醫院達成了協議,他們不收夜織諾的任何住院費用,還同意答應借用這間豪華病房給夜弘施展醫術。

但同時醫院方麵也提出了一個條件,那便是允許醫院安排醫生觀摩夜弘的治療過程。

夜弘對一八五醫院還是挺有好感的。

因為他們不僅為夜織諾安排了如此良好的醫療環境,還讓自己有幸遇到了薑古禪,接觸到了古氣療法。

種種因素之下,夜弘並沒有拒絕醫院的這個條件。

聽到夜弘的話,夜織諾眼裏眨了幾眨,卻是沒有夜弘想象中的激動。

“怎麽了?不開心?”夜弘驚愕問道。

夜織諾搖了搖頭,嘻嘻笑道:“因為你是我哥呀,我可是一直相信你能夠治好我的。”

夜弘微微一怔,默然不語。

這便是最親密的家人,是就算整個世界都懷疑你,她還會選擇相信你的家人!

這種毫無保留的信任,令夜弘心中湧過一陣暖意。

那小護士在一旁看著這對兄妹間的溫馨,眼裏閃過羨慕。

如果自己也能成為他們家的一員就好了......

小護士忽然在心中暗暗啐了自己一口:黎妙晨,你可真不害臊!

“對了,老媽和聽夢呢?”夜弘忽然問道。

“聽夢姐姐說有急事回夜食處理,天一亮就趕回去了,我看她臉色好像有點難看哦!

老媽太累了,也跟著聽夢姐姐回夜食休息去了。”

夜食出什麽事了?竟然讓慕容聽夢這般焦急。

夜弘正在思忖著這句話時,思緒被夜織諾打斷道:“放心吧,有妙晨姐姐照顧我呢!”

妙晨姐姐?

夜織諾這才想起來,自家老哥好像不認識人家,頓時指著一旁的那名小護士道:“妙晨姐姐就是她呀!

這整個一八五醫院就妙晨姐姐一個人讓我看得順眼,所以我就試著和那兩個煩人的大叔提了一句要妙晨姐姐來照顧我,沒想到他們還真答應了。

嘻嘻,他們倆為什麽這麽討好我,是不是因為老哥你的原因?”

“煩人的大叔......又是誰?”夜弘腦袋被夜織諾跳脫的思維弄得一陣發疼。

“應該說的是江副院長和裘副院長吧?”

那小護士捂嘴笑道。

那兩尊手掌生死大權的大佛,在夜織諾口中卻變成了煩人的大叔,實在是讓小護士心中大感有趣。

見到夜弘眸子轉向自己,小護士頓時緊張道:“您、您好,我叫黎妙晨!”

原來如此,難怪這小護士會出現在這裏。

夜弘對著黎妙晨溫和道:“小妹比較愛胡鬧,沒對你造成什麽困擾吧?”

黎妙晨連連擺手道:“不會不會!我還因此被漲了一級工資,感謝夜小姐還來不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