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頭子,你沒發燒吧?

竟然把一個暴力狂和你寶貝女兒安排在同一棟房子裏,你就不怕這家夥對本姑娘有什麽非分之想?!”

夜弘聽罷,眉毛一挑。

他瞥了一眼薑鈺纖弱的身材,小聲嘀咕道:“某人還真是迷之自信啊。”

夜弘輕蔑的眼神,頓時激起了薑鈺的好勝之心。

她挺了挺初顯規模的胸脯,得意道:“我在誌才裏,可是被評為校花的!”

夜弘再次掃了一眼薑鈺,嘴角微勾道:“你還不算校花,頂多是一朵**待放的花蕾。”

薑鈺哪裏還聽不出夜弘話裏的調侃,當即羞怒道:“你個臭流·氓!是在說本姑娘還沒發育好嗎?!”

就在二人之間的火藥味越來越濃時,薑古禪又當起了和事佬。

他笑著看著二人:“你們在安明縣畢竟是同學,想必有很多學習上的事可以討論。

再者,鈺兒你也老大不小了,是時候開始學點我們薑家的立足之本——古醫術了。

而小夜便是一個很好的請教對象嘛。”

薑鉦看著薑古禪的態度,好像意會到了什麽,便將原本想要說的話吞了回去,默默跟著點頭。

“鈺兒,父親說的有道理。”

“怎麽連大哥你也......!”

薑鈺頓時將雙馬尾往後一甩,嬌哼一聲:“反正不管如何,我都不會同意這件事的!”

說著已是風風火火地離開了氣宅。

薑古禪苦笑一聲,歉然道:“讓你看笑話了,都怪老夫平時對他太過寵愛了,才養成了她這般驕縱的性格。”

夜弘無所謂地聳了聳肩。

夜織諾小時候的脾氣,可不比薑鈺好多少。

有過經驗的夜弘,反而能夠容忍得下薑鈺這種任性的性格。

“我送夜老弟去小妹的別墅吧。”

在薑鉦的帶領下,夜弘很快便來到了薑鈺所在的別墅。

整片薑家別墅群中,唯獨薑鈺的那棟別墅是特殊的粉紅色,在一片以黑白為主色的別墅群裏,顯得那般鶴立雞群。

來到別墅大門前之時,正好見到薑鈺先一步進入了別墅。

而薑鈺的奶娘兼保姆芳姨,早已在門口等候多時。

她看著氣呼呼歸來的薑鈺,疑惑道:“小姐,你怎麽了?”

薑鈺也不搭理她,隻是自顧自甩開鞋子,換上拖鞋,便噗噔噗噔往別墅二樓而去。

芳姨一陣撓頭之時,卻又看到了薑鉦和夜弘的身影。

“見過大少爺。”

芳姨疑惑地看向夜弘:“這位是......?”

“是個危險的暴力分子!”

還沒等薑鉦介紹,薑鈺慍怒的聲音便從二樓閨房裏傳了出來。

“啊?”芳姨腦袋裏更加迷惑,一下子看看夜弘,一下子又看看二樓那緊閉的大門。

薑鉦搖了搖頭,苦笑道:“芳姨,這位是咱們家的客人夜弘老弟,你收拾個屋子給他住一晚。”

“收拾個屁啊!讓他住廁所就好了!”

薑鈺的聲音,適時響起。

薑鉦無奈地搖了搖頭,對芳姨強調道:“這是父親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