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分家之人,平時不敢對薑古禪有什麽怨言,如今見到“罪魁禍首”夜弘,積攢的怒氣卻是猛然爆發開來。

“滾出薑家!”

“氣宅裏不是你能待的地方,趕緊出來!”

一聲聲毫不客氣的怒斥,如同瓢潑大雨一般落向夜弘。

若是尋常的少年,哪裏經得起這般口誅筆伐。

可夜弘畢竟不是凡人,他的心境早已磨煉地百罵不侵。

他隻是疑惑地對旁邊的薑古禪道:“你們薑家什麽時候改成瘋狗回收廠了?怎麽有這麽多狺狺狂吠的瘋狗在這裏?”

薑古禪頓時苦笑著搖頭:“你小子,這是\b連我一起罵了啊!”

夜弘的聲音沒有刻意控製,反而經他有意無意的強化,傳出了老遠。

至少門外那些薑家子弟,便聽得一清二楚。

眾人聲音頓時一頓,隨即便如捅了馬蜂窩一般,更加洶湧的謾罵聲,朝著夜弘再次籠罩而去。

夜弘默默搖頭,諷笑道:“更像了。”

薑鍾頓時朝前一步,跨到了夜弘麵前。

他再也忍受不了夜弘的狂傲舉止,容忍不了一個外來人比自己更加受到薑古禪的重視。

要知道,就連他都沒資格獲得古氣療法的傳承!

薑家主家兩男一女中,如今也隻有大少爺薑鉦學過一點古氣療法的皮毛。

“憑什麽?!憑什麽我身為薑家二少爺,地位卻比不上一名外人!”

對薑古禪以往積累的不滿,在今日猛然爆發!

這也是薑鍾會帶著這麽多人前來鬧事的原因。

想及此處,薑鍾卻是伸手粗暴地朝著夜弘衣領抓去。

“給我滾出氣宅!”

但就在薑鍾的手伸到一半時,夜弘卻是冷冷抬起眸子。

看著夜弘那毫無溫度的雙眸,薑鍾忽然心中一寒,就像被一隻野獸盯上一般。

他的內心,猛然生出一股悔意,同時夾雜著一股莫名的恐懼。

就好像繼續朝前伸手,便會被野獸將雙手給吃掉一般!

薑鍾不知道這感覺從何而來,但雙手已經伸出,箭在弦上不得不發,他隻得繼續朝著夜弘靠近。

“滾!”

夜弘嘴唇微張,一個簡簡單單的音節從嘴裏發出。

“叮!觸發入門級聲音強度。”

“叮!觸發能力連攜,自動觸發精通級武術,自動觸發精通級威壓!”

相傳在炎國的中原省,有一門失傳已久的古武術,名為【金剛獅吼功】。

修煉這門古武術的人,可以通過聲波攻擊目標。

輕則令其頭暈目眩,重則通過耳道破壞其體內器官,令其七竅流血!

夜弘雖然沒有見過那門古武術,但此時卻憑借著自己的古武功底,簡單模擬出那種效果。

對於薑鍾來說,夜弘簡單的一個音節,卻像帶著萬鈞之力,如同一座高山朝著自己砸來!

“轟!”的一聲,薑鍾就像被一道無形的錘子往腦袋上一砸!

整個腦海瞬間如同地震一般!

一陣天旋地轉之後,薑鍾的腳步不由向後連退數步,一直退到了氣宅之外。

若不是幾個分家子弟及時接住薑鍾,保不齊就摔個狗啃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