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有氣,望之定吉凶。

人體有氣,望之定福禍。

學會了氣息感悟的夜弘,覺醒了風水能力的夜弘,此時已然能夠從薑鍾的身上看到了一點不祥的東西。

而就在他滿心好奇,打算看得更清楚些時,薑鍾卻是毫不客氣地問道:“爸,這家夥是誰?

憑什麽他能夠出現在氣宅裏?!”

薑古禪冷冷瞥了一眼薑鍾:“這不關你的事,趕緊滾出去!”

薑鍾臉色更加難看,他指著夜弘憤怒道:“我是薑家主家繼承人,您帶著一個外人到氣宅裏,公然打破祖先定下的規矩,憑什麽和我沒關係?!”

與此同時,薑鍾帶來的那些人影,亦是全都靠了上來。

這些人都是薑家分支旁脈的子弟。

他們沒有資格進入氣宅,隻是立於門外,冷冷望著薑古禪。

“家主,您今日所作所為,完全不合族規,還請您給我們一個解釋。”

“還有,我們聽說您要把古氣療法傳授給這名少年,請問是真的嗎?!”

這些人裏亦是有年紀不下於薑古禪的老者。

他們平時在族中有很高的聲望,這時帶頭發起責問,頓時引起了許多薑家子弟的共鳴。

一時之間,門外忽然陷入一片責問薑古禪的浪潮。

而人群之中,薑鈺那道身影猛然出現。

她驚訝地看著木屋內和薑古禪對坐的夜弘,掩嘴驚呼道:“怎麽是你?!”

夜弘看了一眼薑鈺,也無暇和她說什麽,隻是淡淡掃了一圈周圍。

一股名為麻煩的感覺,降臨在心頭之上。

他已經意識到,薑古禪傳授給自己古氣療法,好似觸犯了某條薑家禁忌,否則不會引發這般聲討。

“小妹,你認識他?”

薑鍾蹙起眉頭,看向了薑鈺。

薑鈺此時心中也是一片茫然,她當然知道氣宅對薑家的重要性,因此這才不理解父親為何會將夜弘這個外人帶入氣宅。

聽到薑鍾的問話,她便下意識回道:“他就是至尊係列糕點和茶飲的發明者,夜弘。”

“原來是你!”

聽到薑鈺的話,不僅薑鍾瞳孔一縮,其餘的薑家子弟也同時麵露驚怒,齊齊看向夜弘。

夜弘\b心中微愕,怎麽自己好像在薑家很有知名度似的......雖然看樣子不是什麽好名聲。

夜弘不知道的是,對於薑家眾人來說,他的至尊係列已經聞名整個薑家。

就在那次薑古禪的壽宴上,薑鈺將那小小的糕點和茶飲送給薑古禪後,薑古禪便著魔了。

他將那些糕點和茶飲翻來覆去地研究,並成立了專門的研究小組。

這一期間,古醫術協會的所有研究全部暫停,將精力都集中在那個研究項目上。

每一天,都有大量資金流入那項研究。

薑家的分家之人,早已對此生出不滿。

憑什麽自己努力賺的錢,要花在這項看似毫無卵用的研究之上。

對於發明了這些東西的夜弘,更是隱隱有著恨意。

此時見到夜弘本人,再加上見到他出現在自己都沒資格進入的氣宅裏,更是恨上加恨。

一時之間,怨怒的目光,如同萬針齊發,齊齊朝夜弘射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