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有時候眼睛看到的東西不一定是真的!

這不是您當初教我的話嗎?”

宋芊芊見到宋衛國替夜弘說好話,心裏老大一陣不爽。

“我真是不知道他給你和玲玲灌了什麽迷魂湯,你們倆竟然都幫他說好話!”

“咦?玲玲也認識他?”

宋衛國倒是對這件事頗為好奇,但宋芊芊顯然沒有心情繼續聊下去了。

她隻是煩躁問道:“爺爺你沒答應那個夜弘什麽事吧?比如動用你的老關係給我施壓之類的。

我可是知道咱們現在白鷺市安員廳廳督,是你的徒弟之一!”

“哈哈哈!”宋衛國搖頭失笑,“我可不會幹這種會讓我孫女嫌棄的事。

我隻不過讓他去找劉雯好好談談而已。”

“什麽?!”沒想到宋芊芊聽到這話反應更加劇烈,她柳眉斜挑,語氣森寒道:“你讓他去找劉嬸?

這怎麽可以?!

萬一那家夥動了凶性,傷害了劉嬸怎麽辦?”

宋芊芊一邊說著,一邊已是急不可耐地站起身子,匆忙往外走去。

“丫頭,你去哪?”宋衛國一臉愕然問道。

“當然是去劉嬸那裏,阻止夜弘啊!”

沒過多久,一輛紅色轎車亦是離開玉龍府邸,和夜弘離開的方向同向疾馳而去。

......

一個早上的兜轉,夜弘卻是開車轉回了皇明區。

白鷺市並非隻有陽集區可以住人,以旅遊業為主的皇明區自然也分布著許多小區。

但這些小區和陽集區的小區不同點在於,皇明區的房價無比之高!

在白鷺市五大城區中,皇明區是不折不扣的經濟中心,這也導致了皇明區的房價一直居高不下。

現在夜弘所在的位置,便是一處離海邊不遠的高檔住宅區,名為【天河苑】。

夜弘在店裏的時候,好像隱約聽店員談起過,天河苑的房價已然接近十萬一平米的恐怖價格。

因此能夠住在這裏的,必定非富即貴。

天河苑以江南園林為主格調,小區之內裝飾典雅,亭台水榭一應俱全。

乍一進入,整個人便如同漫步在江南水鄉之中,不由使人心曠神怡。

看著周圍的環境,夜弘卻是有些喜歡上了這裏,打算之後讓慕容聽夢來打聽打聽有沒有在售的房子。

但當務之急還是先解決了手頭這件事。

根據畢法提供的地址,孫仲家在天河苑的6#601。

“叮咚——”

夜弘在一樓按響了門禁對講機,沒過多久對麵便傳來了熟悉而又有些提防的聲音。

“小夥子,你找誰?”

正是今早在安員局門口聽到的那個聲音,也就是孫仲妻子,劉雯的聲音。

“劉嬸,我是孫總同事夜弘,特意來看望您的。”

夜弘提著在外麵街上買的果籃,一臉微笑道。

“叮!觸發精通級魅力,提高目標信任度。”

透過對講機的屏幕,夜弘臉上的和善笑容瞬間消融了劉雯心中的提防。

“哢噠”一聲,大門已然打開。

進入孫仲家裏之後,夜弘並沒有急著說事,而是一邊打量著室內裝飾,一邊有的沒的和劉雯閑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