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於宅子富麗堂皇的外表,室內的裝潢和擺設卻極為簡單,甚至可以說是簡陋。

不知道多少年曆史的沙發上,早已脫落下片片斑駁。

門口的鞋櫃,一看便是數十年前所使用的手工鐵製品,如今也早已鏽跡斑斑。

牆角的腳踩縫紉機,更是讓夜弘一陣出神。

......

房內這些古董級別的擺設,令夜弘有種回到幾十年前的感覺。

劉雯熱心地端來一杯熱水,放在搖搖欲墜的桌子上。

她看著夜弘的動作,微笑道:“是不是覺得屋子裏的東西都太舊了,一點都不像現代都市人?”

夜弘本想敷衍幾句,可話到嘴邊,卻是鬼使神差點頭道:“確實。”

劉雯頓時被逗得笑出聲來,她對著夜弘誇讚道:“你這小夥子,可比老孫之前那些同事實誠多了!

不過嬸就欣賞你這種性格!”

劉雯笑畢,卻是歎著氣道:“這些東西,都是我和老孫當年結婚時買的。

這些年來,老孫總是嫌棄他們,說是要全都拿去丟掉。

如果不是我的堅持,現在這些老夥計估計都躺在垃圾場裏咯!”

劉雯愛不釋手地撫摸著那些舊家具,眼裏滿是眷戀和回憶。

看著劉雯略顯佝僂的身子,飽經歲月洗禮的蒼老麵孔,夜弘不由鼻頭一酸。

他又想起孫仲那個畜生,天天在公司裏和女職員們眉來眼去的油膩模樣,心中一陣惡心。

估計劉雯還不知道孫仲瞞著她在外麵幹了多少齷·齪事吧?

夜弘原本還想要和劉雯說清昨晚發生的事,可現在卻是怎麽都無法開口。

他實在不忍毀去這位可憐老人心中最後一點美好。

“嬸,你見過那個傷害了孫總的李大發嗎?”

聽到夜弘這話,劉雯先是一怔,隨即勃然大怒道:“我見他做什麽?

我現在恨不得他去死!

我們家老孫要是有個三長兩短,我絕對會去找他拚命的!”

“劉嬸,別激動,小心氣壞了身子!”

夜弘也沒想到提起李大發的名字會給劉雯帶來這般大的刺激。

他扶著劉雯坐下,替她輕輕捏起了肩,放鬆她的心神。

“叮!幫人捏肩,按摩能力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在夜弘的幫助下,劉雯的氣息漸漸平穩下來。

“小夜,還別說,你這手法比我兒子前次從國外寄回來的按摩機,可好使多了!”

夜弘嘿嘿一笑,又趁機說了幾句討喜的話,讓劉雯心情更加放鬆。

幾分鍾後,夜弘才壯起膽子再次試探道:“嬸兒,如果......我是說如果啊!

如果那個李大發不是故意傷害孫總,或者說孫總的受傷有其他的原因......

您會原諒李大發嗎?”

劉雯這次卻沒發大火,隻是憤然道:“那安員都把李大發給逮回來了,難道他還是無辜的不成?”

“安員也有可能出錯嘛......”夜弘在背後小聲嘀咕了一句,劉雯卻是沒聽見。

“不過我劉雯也不是個蠻不講理的人,如果這件事真是錯怪了那個李大發,我立馬上門道歉,絕不含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