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兩個人便是孫仲夫妻這對當事人。”

“隻要孫仲夫妻不追究李大發的責任,這件事不就圓滿解決了?”

宋衛國撥雲見霧的話瞬間讓夜弘腦中豁然開朗。

自己此前老是把目光集中到宋芊芊身上,卻是忘了這起案件的根本人物。

孫仲......以及不久前在安員局門口見過的劉嬸!

如今孫仲那邊還沒有消息,看樣子隻能去會會這位劉嬸了。

心中漸漸有了答案,夜弘不由心悅誠服地對宋衛國行了一禮:“多謝宋老指點,晚輩不勝感激。”

宋衛國笑嗬嗬道:“去吧去吧,案情緊急,別在我這個老頭子這裏浪費時間了。”

從宋衛國家裏出來後,夜弘想了想,打電話給了畢法。

他們這些小職員周末可以休息,但身為夜貓集團副總的畢法應該還在公司日理萬機吧?

果不其然,電話打過去時畢法還在公司開會。

但即便如此,在聽到夜弘的吩咐後,畢法還是放下了手頭所有的事,幫夜弘找到了他需要的東西。

五分鍾後,夜弘看著畢法傳過來的孫仲家地址,目光微寒。

隨著一聲響徹長空的引擎轟鳴聲,夜爵已經絕塵而去,離開了玉龍府邸。

而就在夜弘離開後不久,宋芊芊卻是恰好開著車進入了玉龍府邸,回到了宋衛國家。

“咦?宋督員長今天怎麽有空光臨寒舍啊?”

宋衛國臉帶促狹,將一臉鬱悶的宋芊芊迎入了廳內。

“爺爺別開玩笑了,我都快要煩死了,今天是特地過來請教你的。”

宋芊芊剛坐到椅子上,卻是職業性地掃了一眼桌上茶盤,疑惑道:“有客人?”

宋衛國眼裏閃過一抹意味深長,嗬嗬笑道:“一個很有意思的客人,剛走沒多久。”

他在宋芊芊對麵坐定,為她沏了一杯茶,笑眯眯問道:“怎麽了?是什麽驚天難事難倒了我們的宋督員長呀?”

宋芊芊秀眉微蹙,眼裏還有殘存未去的驚懼:“爺爺,我今天遇到了一個怪人。”

“怪人?”

宋芊芊回想起安員局外的那一幕,迷茫道:“他很年輕,甚至年紀比我還小......

但是我感覺他的內心像是住了一個千年老妖......

他給我的第一感覺,就很危險......而且......”

宋芊芊眼神一變,氣呼呼道:“他還縱容手下傷害了孫叔!

孫叔你還記得吧,小時候和劉嬸住咱家隔壁的!

這個混蛋,我絕對不會放過他的!”

宋衛國放下茶杯,悠然一歎:“你說的這個怪人,是夜弘吧?”

“對對對!”宋芊芊驚呼一聲,“爺爺你怎麽知道的?”

宋衛國指了指桌上茶杯:“剛才的那個客人,就是他。”

“他來找你做什麽?!”宋芊芊驚怒交加地站了起來,“他是不是在我這裏碰了一鼻子灰,所以找到了爺爺你!

他沒對你怎麽樣吧?!”

“先坐下,都是個做督員長的人了,手底下也統領著近百個安員,怎麽還這麽毛毛躁躁的?”

宋衛國輕責宋芊芊一句,繼續道:“依我這數十年從事於安員界的眼光來看,夜弘光明磊落,心懷坦蕩,實在是不像那種包庇手下行凶之人。

這起案件,你還是多調查調查再下定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