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去的幾天,夜弘的生活似乎一下子進入了某種循環。

白天到夜貓集團上班,暗中探查龔玉良的情報。

可這個龔玉良確實難纏,做事極為縝密,幾乎沒有留下漏洞。

夜弘查過了財務部的賬,倒是發現了幾處問題,但沒有一處和龔玉良有關係的。

事情,好似一下子陷入了僵局。

夜晚的夜弘,則是幫助慕容聽夢一起建設夜食。

從環境、員工、宣傳......一條條進行整修。

環境上更換了一些不太合理的裝飾。

員工隊伍已是重新進行調整,開除了幾名渾水摸魚的員工。

當那幾名員工上門抗議時,夜弘隻是甩出店裏的監控錄像,他們就沒話說了。

監控錄像裏清楚地顯示著,這幾人上班時間不僅消極工作,甚至還偷走了夜食昂貴的餐具。

這幫害群之馬直到離開夜食時,還想不明白夜弘是怎麽精準發現他們的。

難不成他真的將監控錄像一秒一秒翻出來看?

他們不知道的是,夜弘身具讀心能力這種逆天技能。

隻需輕輕一眼,各人心中的那些小心思全都無所遁逃。

而後隻需重點關注這些人,追查監控錄像,想要抓住他們的尾巴自然相當輕鬆。

而夜弘堅信,這夜食上下十數名員工中,類似這種手腳不幹淨甚至包藏禍心的人,還大有人在。

然而夜弘卻是沒有選擇繼續追查下去。

一來他的讀心能力無法頻繁使用,否則身體會產生不適。

二來殺雞儆猴的目的已經達到,可以給剩下的人一個改過的機會,沒必要斬盡殺絕,鬧得人人自危。

不僅如此,他反而上調了剩下的員工們工資!

果不其然,這一招一出,整個店裏風氣瞬間一變,員工們的幹勁瞬間爆棚!

慕容聽夢一邊驚歎夜弘的手段,一邊默默學習,心中對夜弘的崇拜感再次加深。

最後一點,宣傳。

在畢法的命令下,夜貓集團廣告部總監孫仲已經答應過兩天就來夜食商談廣告宣傳的事。

不過畢法並沒有把他和夜弘的關係告訴孫仲,隻是交代孫仲要拿出十二成幹勁為夜食服務。

這一塊,夜弘也交給了慕容聽夢前去對接。

除了夜貓、夜食的事,夜弘剩下的時間便是每晚在海灘邊的例行節目——教徒弟。

冷楓不愧是特種戰士出生,悟性之高絕非常人可以比。

不過幾天時間,就已經把八卦門的古武術八卦掌、八卦拳、八卦腿等學的七七八八。

隻不過夜弘每次總是到關鍵時刻就停下教學。

冷楓對此倒是沒有什麽意見,可卻苦了每晚在樓上偷窺的姬二。

每當夜弘在關鍵時刻停下時,他都恨不得衝下樓去,抱著夜弘大腿求他說完。

可惜他到現在還不能下地行走,隻得每天忍受著這種憋屈。

就這般,三天之後,黃文鳳出國培訓回來了。

她一下飛機,便匆忙往公司裏趕。

當夜貓集團財務部的職員們看到黃文鳳一臉難看地踏入七樓時,頓時一臉疑惑。

這是誰惹到了黃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