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之時,謝曉敏麵前的電話忽然鈴聲大作。

她習慣性地接了起來:“您好,這裏是財務部小謝。”

但她很快又瞪大雙眼,將電話用手一壓,對著辦公室眾人求助道:“是外國客戶,講英語的那種!”

她整個人慌作一團,因為她並不會英語。

平時若是有國外客戶打來電話,都是黃文鳳負責接待。

可今天黃文鳳卻是剛好不在辦公室,由不得謝曉敏內心慌張。

要是沒處理好這件事,被黃文鳳教訓那還是輕的,若是害得公司因此受到損失,那才是最嚴重的!

輕則罰款,重則炒她魷魚!

“慌什麽,打電話給黃姐不就成了?”

丁凱悠閑地喝著茶,一臉不屑。

“我打了!黃姐電話打不通!”

眾人一愣,這才想起來黃文鳳此時還在國外呢!

此時電話對麵繼續傳來一聲聲英文聲音,語氣越來越急。

丁凱也慌了神,他接過電話,嚐試用他蹩腳的中式英語和對麵溝通。

然而一番磕磕絆絆之下,不僅沒把話說清楚,反而讓對方的語氣更加焦急。

丁凱冷汗直流,指著一旁的姚乾術道:“你來!”

姚乾術連連擺手:“我、我的英語也是年年掛科的......”

三人頓時一臉絕望,他們卻是下意識便忽略了夜弘。

畢竟夜弘自己也說過了,他還在念高一。

一個高一的學生,說不定單詞都沒背幾個,又怎麽能對他有過多的期待呢?

就在三人萬念俱灰的時候,夜弘卻是一把從丁凱手中搶過電話。

“夜弘,你、你別胡來!”

丁凱一臉驚怒,正要搶回電話時,卻是冷不丁聽到夜弘口中蹦出一嘴流利的英語。

“Hello,thisisYeMaoGroup.......”

隨即便見到夜弘一臉微笑,用著極為地道的格蘭國口音和對麵交流著,時不時點點頭。

在場三人全都傻了眼,用看怪物一樣的眼神看著夜弘,直到他掛掉電話,眾人還沒回過神來。

“叮!和格蘭國人口語交流,英語能力 1!”

“叮!商談業務,業務處理能力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夜弘看著還在發愣的三個人,聳了聳肩:“沒事了。”

姚乾術頓時一個猛撲,摟住夜弘脖子,一頓怒誇:“大哥,你這也太牛叉了吧?!

我看我們江大的教授,英語口語都沒你這麽好!”

謝曉敏也是用敬佩的目光看向夜弘,隻見她不停喃喃自語道:“你真的是高一學生?”

看著已然成為辦公室中心的夜弘,丁凱內心妒火更盛。

憑什麽這家夥會這麽優秀?!

而謝曉敏眼中對夜弘的崇拜,更是讓丁凱心中警鈴大作。

夜弘,絕對不能留!

丁凱頓時陰沉著一張臉,悄然離開辦公室。

他一直走到七樓外的僻靜走廊,觀察了一番周圍沒人之後,拿起手機往黃文鳳郵箱裏發了個郵件。

內容如下:黃姐,夜弘不聽命令,擅自和格蘭國客戶交流。此種行為必將對公司利益造成嚴重危害!請黃姐從重處罰,以儆效尤!

當郵件發出的一瞬間,走廊裏頓時響起丁凱令人毛骨悚然的笑聲:“桀桀桀!夜弘,這次看你怎麽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