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

當辦公室的門被黃文鳳狠狠推開時,辦公室裏的人全都抬起頭來,看著黃文鳳陰沉沉的臉色,表情不一。

謝曉敏自然是忐忑不安,畢竟是自己能力不夠,否則也不會出現外國客戶那檔子事。

她已經做好了被黃文鳳責罵的心理準備。

而丁凱則是眼裏一陣狂喜,陰險的目光不停看向夜弘。

姚乾術則是一臉畏懼,偷偷將頭埋在了電腦桌前,不停祈禱著黃文鳳看不到他。

唯獨夜弘隻是瞥了一眼黃文鳳,便繼續做自己的事了。

就在謝曉敏以為黃文鳳會先點自己名字時,黃文鳳卻冷不丁大喊一句:“夜弘!”

聽到這幾乎傳遍整個七層的聲音,丁凱心中竊喜:來了來了!夜弘完蛋了!

黃文鳳的腳步,一步一步靠近夜弘,麵上毫無表情。

一股風暴,似乎在整個財務部匯聚著。

就連隔壁辦公室的人,也都一個個冒出頭來,在門外窺視著。

而處於風暴中心的夜弘,卻毫無身為焦點的自覺,仍自顧自看著電腦屏幕。

他總算在一筆對外應酬的賬務上,發現了些許不對勁。

夜弘看了看後台記錄,發現這次應酬的對象是阿裏麻麻集團,一個炎國頂尖電子商務集團。

巧合的是,阿裏麻麻集團和夜貓集團的很多業務都是相同。

他們的目標都是立誌打造炎國最大的線上交易平台。

因此阿裏麻麻和夜貓,既是合作對象,也算競爭對手。

隻不過夜貓目前隻在白鷺市等少數幾個城市發展,和阿裏麻麻這個此界大鱷還沒有市場上的糾纏,倒也不用擔心針尖對麥芒的情況。

但即便如此,對阿裏麻麻也不能缺少提防之心。

尤其是,當夜弘看到應酬的負責人正是龔玉良時,心頭不由一陣亂跳。

他繼續往下翻去,發現龔玉良和阿裏麻麻的應酬卻是相當頻繁。

可謂是三天一小宴,五天一大宴。

就算是生意合作對象,想必也沒必要經常這般來往吧?

今天發現的這件事,令夜弘本就疑竇叢生的心更加提防起了龔玉良。

“叮!抽絲剝繭,偵探能力 1!”

“叮!洞悉真相,商業直覺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就在夜弘思考著該如何搭配使用這兩樣能力時,也是黃文鳳歸來的時候。

夜弘滿腦子都是龔玉良和阿裏麻麻的事,倒沒多關注黃文鳳這個名義上司。

黃文鳳離夜弘的位置越來越近,越來越近,眾人的呼吸也不由跟著頓了一頓。

丁凱更是捏緊拳頭,眼神快意,似乎看到了夜弘被掃地出門的結果。

他的這般不正常表現,令謝曉敏疑惑地看了好幾眼。

然而......

在黃文鳳離夜弘還有不到半米時,卻是做了一個在場所有人都始料未及的動作!

隻見黃文鳳一把摟住夜弘,臉上泛起激動的笑容,好似化作少女一般,抱著夜弘一頓蹦跳尖叫。

“小夜啊小夜!老娘真是愛死你了!”

一瞬之間,好似美杜莎睜開了她的眼眸,頓時所有人都石化在了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