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姨,明天一早我還要去安明縣上學,今天早點睡,你明早記得叫我哈!”

薑鈺對著樓下交代了一句,便打算**休息。

可怎料臥室大門忽然被推開,一名保姆打扮的老婦人滿臉焦急地闖了進來。

“小姐,你可不能睡啊!”

這老婦人正是薑鈺的奶娘兼保姆芳姨,貼身照顧了她十多年,和薑鈺不是血親勝似血親。

看著芳姨驚慌的樣子,薑鈺從床上坐起,疑惑道:“芳姨,發生什麽事了?”

“嗨呀!小姐你不是忘了吧?”

芳姨一臉驚異道:“今天可是老爺六十大壽啊!”

“老頭子六十大壽?!!!”薑鈺嚇得麵膜都飛了出去,一臉尷尬道:“我、我好像真給忘了......咋辦啊芳姨?”

這些日子,薑鈺身上實在是發生太多事了,以至於連這般重要的事都給忘了!

芳姨也是急得如同熱鍋上的螞蟻:“現在來賓們應該都在主別墅大廳的會場那裏了,小姐您趕緊換一套禮服趕過去吧!”

她一邊幫著薑鈺在衣櫃裏挑選著禮服,一邊惶急道:“現在的難題是給老爺的壽禮啊!

屆時人人都有壽禮,而小姐您要是雙手空空而去,一定會讓老爺不高興的。

到時候你和姬家那檔子事,就更沒有話語權了!”

薑鈺聽得一臉泫然欲泣,可憐兮兮地拉著芳姨衣角::“芳姨,這可咋辦啊?!您可得幫幫我!”

芳姨眉頭皺緊,嘴裏不停盤算著:“老爺喜歡喝茶,要不你把我那罐頂級毛峰送給老爺吧?

不成不成,這個也太隨意了!”

就在芳姨為了挑選壽禮而冥思苦想時,薑鈺忽然雙眸一亮:“茶......夜食!”

“芳姨,我昨天帶回來的那份茶飲和糕點呢?”

芳姨聽到後愣了一愣:“我看你沒打算喝,就先放進冰箱裏了。”

“呼——”薑鈺長長鬆了一口氣。

她昨天回來時,想著那一杯至尊清茶和那一份至尊桂花紅豆糕是夜弘的發明,卻是越想越氣,最後決定幹脆不拿給薑古禪看了。

還好芳姨沒有把它給扔了。

“快!芳姨,把那兩樣東西加熱一下,然後包裝得好看一點!”

芳姨雙目忽然瞪大:“小姐,你、你不會是打算用那兩個玩意兒當壽禮送給老爺吧?!”

“唉,這是沒有辦法的辦法,畢竟現在再去買其他東西也來不及了。”

“可、可是......”芳姨怎麽想都覺得這是很不靠譜。

哪有給人送壽禮送這種東西的,而且還是隔夜的!

“芳姨趕緊去啦!”

薑鈺一把將芳姨推出臥室,換起了衣服。

芳姨長歎一聲,卻也隻能聽薑鈺吩咐,把冰箱裏的東西拿到微波爐加熱一番。

而後又找了兩個琉璃瓶盒、一些七彩包裝紙和彩色緞帶,精心將糕點和茶飲包裝好來。

等她忙完這些,薑鈺也梳妝打扮完畢,穿著晚禮服從閨房踏出。

薑鈺今晚穿的是一件米白色的冰絲長裙。

閃著光芒的絲質麵料、鑲嵌在裙擺處的寶石亮片、精致打造的蕾絲花邊......無一不將其襯得青春靚麗。

薑鈺本就白皙的膚色,更是因此而突出。

整個人就像畫中走出來的小仙女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