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辦公室的時鍾指向晚上九點整的那一刻,夜弘雙手離開鍵盤,緩緩吐出一口濁氣。

“OK,搞定。”

隻用了一個小時的時間,便將他人好幾天的工作量完成。

這般非人的錄入速度,簡直可以去申請吉尼斯紀錄了。

若是有人在大晚上見到這驚人一幕,怕是連心髒病都會被嚇出來。

隻可惜,整個財務部隻剩夜弘一個人在了。

夜弘嘴角微勾,將錄入結果發送到謝曉敏的工作郵箱,關掉電腦,瀟灑離開了夜貓集團。

夜弘生平第一天的白領生活,就此結束。

“叮!超額完成工作,工作效率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

此時,位於白鷺市五大城區之一的陽集區。

陽集區,是白鷺市五大城區中的居民集中區,居住了許多白鷺書本地人。

相較於滄海區的荒涼、皇明區的熱鬧、騰翔區的繁榮,夜晚的陽集區顯得一片靜謐。

唯獨區東北的一片豪華別墅群例外。

這片別墅群占地近數千平米,一棟棟複古歐式別墅,星羅棋布般落在大地之上。

這片別墅群守衛森嚴,常人難以接近。

幾乎整個陽集區的人都知道這片別墅群的主人,便是那個屹立在白鷺市數千年的古老家族——薑家。

曾經的薑家,也和姬家一樣,認為滄海區才是他們這些古家族應該待的地方。

直到這一代薑家家主——薑古禪,力排眾議,打破陳舊觀念,帶著家族成員從滄海區那片世外之地踏出。

他讓薑家的年輕人們,效力於各大行業。

在薑家龐大的家族能量支持下,這些薑家年輕人逐漸在各行各業繁衍發展,開枝散葉。

而這些薑家的年輕人,又利用自己所在行業的能力,反哺薑家。

如此生生循環之下,薑家越來越壯大,卻是隱隱有三大家族最富家族之稱。

更不用說薑家本身還是古醫家族,在白鷺市,甚至在整個炎國都擁有著盤根錯節的人脈資源。

今天,薑家所在的這片別墅群燈火通明,豪車無數。

白鷺市各界名流,一同出現在別墅群中的某棟三層豪華別墅內。

這棟別墅的擁有者,正是薑家家主薑古禪。

而就在這棟別墅東邊不不遠處,一棟稍小的別墅內,二層臥室。

隻見這是一間以紅粉為主色調,少女氣息滿滿的香閨臥房,其內正有一名穿著睡衣的少女靜靜敷著麵膜。

“姓姬的肯定不會就此善罷甘休的,屆時估計夜弘那家夥要被報複得很慘......

我還是繼續躲在安明縣,等到老頭子改變主意,不讓我嫁到姬家,再從那回來!”

這少女自然就是薑家小公主薑鈺,這棟別墅是屬於她十歲生日時,薑古禪送給她的禮物。

薑鈺自言自語幾句,在想到夜弘可能會就此倒在姬家的威勢下時,薑鈺不知為何沒有任何快意,反而是一陣煩躁。

“哼!這個變態的死活關我屁事!”

薑鈺甩了甩頭,努力將夜弘的影子從腦海裏逼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