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即,薑鈺烏溜溜的眼珠霎然一動!

因為就在這一刻,夜弘的身形已經從原地消失!

“叮!使用形意拳,武術 1!”

“叮!觸發精通級武術,觸發精通級拳力,觸發精通級臂力!”

“吼!”

空氣之中猛然響起一陣猛虎咆哮,隨即一道身影快速從原地倒飛而出,就如冷楓方才第一次飛出時的模樣。

然而在場眾人卻是忽然一愣,怎麽飛的方向不太對?

霎然間,他們的瞳孔驟然一縮,赫然發現倒飛而出的人不是冷楓,而是發起進攻的姬二!

“砰!啪!嘭!”

一連串乒乒乓乓的聲音後,姬二龐大如熊的身體直接一連砸飛好幾桌餐椅,最後狠狠撞在玻璃幕牆上!

這還沒完,恐怖的力量帶著他的身體直接在玻璃上開了個人形大洞,整個人赫然從店內被砸飛到店外!

在場所有人幾乎全都倒吸一口涼氣,震驚失色地看向冷楓身前,那一尊忽然冒出的少年身影。

“夜弘?!”

“店長?!”

“我擦!”

沒錯,忽然出現在冷楓麵前,將姬二一拳轟飛的人,正是夜弘!

那些震驚的聲音中,有阿強阿珍阿偉等第一次見到夜弘的人。

也有夜食的店員們。

還有幾名去而複返,不怕死地躲在門外觀看這場戰鬥的顧客。

但無論是誰,他們此時的心中,隻有一種感覺,名為荒謬!

僅用一拳,便將他們此前無比恐懼的姬二,直接解決!

這一拳,身材還不到姬二三分之一的夜弘,竟然將姬二給轟飛了十多米遠!

恍然之間,他們還以為自己在看武俠電影呢。

唯獨薑鈺的眸子中,光芒不停閃爍。

“果不其然......這家夥在這短短的時間內便掌握了形意拳的用法!”

其他人可能看不太清,可薑鈺敏銳看到夜弘從出擊到攻擊,所有的身形步法和出拳軌跡都是模仿姬二的!

最讓薑鈺吃驚的,當然還是夜弘的力量。

此時她和周圍的人想法相同,完全不理解夜弘是如何爆發出這般令姬二都招架不住的力量的!

她猛然間想起,自己曾經在公路上嘲諷夜弘是廢物。

但如今一看,想必自己當時在夜弘眼裏應該很可笑吧?

想到此處,薑鈺卻是忍不住撲哧笑出聲來。

薑鈺清麗的笑聲瞬間打破大廳內的安靜,大家好不容易從震撼中離開,卻是猛然聽到姬少氣急敗壞的聲音:“形意拳?怎麽可能?!”

不僅薑鈺注意到了夜弘的動作,身為姬家一員的姬少,又如何沒看到夜弘所使用的招式?

但正因為如此,才讓他更加覺得不可思議!

形意拳,姬家代代相傳,從不外流。

而如今姬少卻是從一名名不見經傳的少年身上,見到了他們姬家的形意拳!

不僅如此,姬少甚至隱隱有個感覺——夜弘的形意拳比姬二的還要正宗!

當這種感覺產生的一瞬間,姬少隻覺得一陣荒誕。

“你到底是誰?究竟從哪裏偷學的我們家形意拳?!”

姬少打死都想不到,夜弘隻是在方才短短的時間內便偷學走了形意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