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弘理都不理快要抓狂的姬少,隻是關切地問了一句冷楓:“沒事吧?”

冷楓皺著眉頭,感受著體內火燒般的疼痛,卻是強忍著搖頭道:“店長,我沒事。”

他的臉上湧過濃厚的羞愧之色:“店長,給你丟人了。”

他身為前神狼大隊長,竟然栽在了一個傻大個手中,著實令他內心一陣失落。

夜弘搖了搖頭,對著遠處的李大發招了招手,讓他扶冷楓下去休息。

等二人走後,夜弘這才轉頭看向姬少,眸子裏滿是冰寒。

夜弘奉行的原則,一直都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可這姬少,一言不合便讓姬二痛下狠手!

身為冷楓的老板,夜弘看見冷楓被傷成這把模樣,自然是一頓惱火。

既然如此,那便把冷楓身上受的傷原原本本從姬少身上討回來!

看著一步步朝自己接近的夜弘,姬少突然意識到,自己和姬二不同,從小對形意拳的傳承便不感興趣。

所以他身上是毫無武術修為的!

也就是說,能夠一拳解決姬二的夜弘,收拾他隻需要一根手指!

“你、你別過來!”

姬二的心中忽然一片慌張,他如往常一樣,抬出了自己的背景警告道:“我、我可是姬家小少爺,你自己掂量清楚惹不惹得起姬家!”

但是百試百靈的家族背景,卻是完全沒有令夜弘的步伐慢下一絲一毫。

他依舊是那副冷漠表情,一步步朝著姬少靠近,如同死神漫步!

夜弘的脾氣若是上來,管你雞家鴨家,通通一頓碾壓!

姬少想要後退,卻是一不小心被自己腳後跟跘倒,直接跌倒在地。

他驚慌的眸子四處掃去,猛然看到薑鈺的身影,便一邊在地上往後退著,一邊哀求道:“薑鈺,他肯定聽你的話對吧?你趕緊阻止他啊!”

這還是薑鈺第一次聽到堂堂的姬家小少爺在求人,還是求的自己,不知為何,內心卻是一番舒爽。

她知道之所以能夠有這種待遇,全都拜夜弘所賜。

因此薑鈺便捂嘴嬌笑道:“姓姬的,你自求多福吧!”

“不、你不能!”

姬少還想再說些什麽,卻是猛然間發現夜弘已經走到了自己跟前,正居高臨下看著自己。

姬少還從來沒有被這般俯視過,隻覺得內心一片冰寒,好似整個人浸泡在寒冬臘月的泉水中!

“咕咚!”

一聲緊張到吞咽口水的聲音,在寂靜的大廳內異常突兀。

夜弘嗤笑一聲,將手朝著姬少伸去。

“不!”

極少慘叫一聲,死死抱著頭顱。

“休傷姬少!”

一聲雷鳴般的吼聲,從那個人形大洞外傳來。

夜弘驚奇抬頭,便看到傻大個姬二正氣喘籲籲地站在那個洞口外,對著自己怒目而視。

他的身上掛滿了玻璃渣子,一道道細密血液,從這些傷口上流出。

但即便全身掛傷,姬二依舊努力站直著身軀,一步步從店外往店裏踏回。

夜弘眼裏生出一抹敬意。

像這般忠心護主的存在,在當今物欲橫流的世界中,已經很少能夠見到了。

最為關鍵的是,夜弘知道自己方才那一拳的力道。

那可是連鋼鐵都能打出凹陷的恐怖一拳,可卻沒有完全將姬二擊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