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楓的身軀,好似斷了線的風箏一般,直接被姬二的拳頭轟飛,高高砸落在大廳內的某張桌子上!

“咳咳!”

冷楓雖然立馬站了起來,但誰都能看出他神色上的萎靡。

一聲聲壓抑不住的輕咳,從他喉中傳出。

很顯然,冷楓受了不小的傷!

這種傷,在外表上暫時看不出來,因為這是古武術形意拳造成的內傷!

等一段時間後,內傷便會潤物細無聲一般,一步步侵蝕傷者身體!

等到你發覺時,身體內部早已陷入崩潰。

這,便是古武術較一般的格鬥技法最大不同之處!

“叮!學習內傷能力,入門級神經打擊能力進化為內傷能力!”

夜弘眉毛一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個提示。

看來這個係統不僅可以覺醒和強化自己的各項能力,還可以讓能力產生質的變化。

這種變化,需要夜弘不停地探索方能出現。

就比如這個內傷能力,如果夜弘武術能力不達標,相信也不會出現並代替神經打擊能力。

神經打擊,打擊的是痛覺神經,加強痛感。

而內傷能力卻是連目標體內的五髒六腑一起打擊,威力自然是不可同日而語!

這個忽然出現的變化,令夜弘對自己的其他強化能力亦是多出了一份期待!

期待他們有一天也和神經打擊能力一般,發生質的變化!

“啊!”

原本還打算留在大廳裏看熱鬧的少數幾桌客人,見到這暴力一幕,哪裏還敢繼續留著,紛紛尖叫著離開了大廳。

就連夜食的保安們,也一臉震駭地看著姬二。

這種非人般的力量,讓他們完全生不起抵抗之心。

李大發雙腳發軟,正考慮著要不要報警。

而夜食的服務員們更是嚇得花容失色,要不是老板夜弘還站在大廳內,她們早就一窩蜂跑了。

對麵瑟縮在某一桌餐桌後的阿偉,正滿臉怨怒地瞪著一旁的阿珍和阿強:“你們竟然沒跟我說薑鈺是姬少看上的女人!

如果早知道這件事,打死我都不敢對薑鈺有一點想法的!”

阿珍和阿強隻得默默苦笑,他們也沒想到今天會搞成現在這副局麵。

但無論如何,整個大廳對姬二的恐懼,已經達到了峰值!

在他們眼中,大廳中的姬二不是一個人,而是一隻披著人皮的巨熊!

“哈哈哈!”

見到所有人都被震懾,更是見到冷楓被姬二一拳打得神色萎靡,姬少不由得意大笑起來。

“姬二是我姬家當代最優秀的天才,老爺子特意賜姓給姬二,使他成為我姬家之人!”

炫耀完畢後,姬少一臉陰笑地看向冷楓:“姬二,繼續上,把這家夥幹趴下為止!”

姬二神色一凜,身體已是再次往前撲。

赫然又是猛虎下山!

冷楓瞳孔一縮,剛想躲開,卻是發現身體內傳來一股鑽心疼痛。

腳上一軟,赫然沒來得及邁開步子!

關鍵時刻,姬二對冷楓造成的內傷恰好爆發!

眼看姬二的拳頭離冷楓越來越近,姬少臉上的笑意越發燦爛,那些服務員們早已不忍心地閉上雙眸。

這一刻,薑鈺的眸子卻是緊緊盯在夜弘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