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李大發這話,二人神色這才放鬆下來。

他們打量了夜弘等人幾眼,目中不無警告,這才緩緩打開身後大門。

大門一打開,一道道聲浪驟然從裏麵衝出。

透過大門可以看到,裏麵是一片十分巨大的賭場。

賭場裝飾得金碧輝煌,比五星級酒店還要華麗壯觀。

一桌桌賭桌旁,圍滿了興奮的賭徒們。

甚至於旁邊還設有吧台舞池,一名名衣衫單薄的豔麗女郎在賭場裏四處徘徊,尋找著“狩獵目標”。

燈紅酒綠,氣氛好不熱鬧!

這裏,便是海老虎的地下賭場了。

從門外踏入沒多久,就有一名身形健碩的年輕男子走了過來。

他染了一頭長長的黃毛,凶惡的臉上一片猙獰。

黃毛男衝了過來,一把提起李大發的衣領子,惡聲惡語道:“好你個李大發,讓我們一陣好找!

你今天再不把那五千塊交出來,老子就帶人把你家給燒了!”

李大發不停掙紮道:“明哥明哥,有話好說,我這不是帶錢來了嘛!”

說著手指指了指身後的夜弘幾人。

被稱作明哥的黃毛男子,瞥了一眼夜弘幾人,尤其是在容姿上佳的秦紅霜身上停頓許久,將信將疑問道:“他們幾個是誰?”

“是來幫我還錢的!”

聽到這話,明哥這才將李大發放下,在後者一陣不適的咳嗽聲中,對著夜弘幾人皺眉問道:“你們是來幫李大發還錢的?”

夜弘對著雷子招了招手。

隨後便見到雷子從挎包裏取出了厚厚的一遝錢,扔給了明哥:“五千都在這裏,點點吧。”

明哥戒備地看了一眼雷子,隻覺得眼前這人有些眼熟,卻是一時間想不起來。

他沾了沾口水,點起了手中的錢。

很快,明哥便點了點頭道:“數目沒錯。

李大發,這次算你小子好運,下次再敢拖欠海哥的錢,非得讓你見識見識海哥的手段!”

李大發自然是一番幹笑,連連保證。

明哥警告完李大發後,換上了笑臉,對著夜弘道:“這位兄弟,要不要玩兩把?”

他算是看出來了,幾人中的核心人物,便是那名年紀看起來最小,但氣度最是威嚴的夜弘。

夜弘麵色平淡:“我們隨意逛逛。”

“好嘞!那我就不打擾幾位的雅興了!”

明哥欣喜地拍了拍手裏的錢,轉身離開。

等到明哥離開後,雷子這才小聲在夜弘耳邊介紹道:“這個明哥是個狠人,是海老虎最倚重的打手。

不過......他應該不是我對手。”

夜弘點了點頭,帶著幾人開始在賭場裏閑庭信步逛了起來。

整個賭場裏大概有二三十桌賭桌,每一桌周圍起碼都圍了十幾個人。

這些人有的像李大發一般落魄邋遢,但也有西裝革履的富貴人物。

賭性成癮的李大發,一接觸到賭場的氛圍便激動地不行。

他跑到一桌賭桌旁,興奮地看著裏麵的人下注,可一摸自己口袋,卻是空空如也。

焦急之下,不由一陣抓耳撓腮,很是痛苦。

夜弘輕輕拍了拍李大發肩頭,嘴角勾起一抹神秘弧度:“我可以先借給你錢賭,但你得幫我雙倍贏回來,怎麽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