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發一聽還有這種好事,哪裏顧得著夜弘眼中的怪異,小雞啄米似地連連點頭。

夜弘對著雷子招了招手:“給他一千。”

雷子當即會意,從包中再次取出一遝錢來,遞給了李大發。

李大發粗略一點,發現手中果然是貨真價實的一千炎國幣,頓時喜上眉梢:“你放心,我今天手氣旺,不用一個晚上就幫夜大哥你贏回來!”

他取著錢,興衝衝地到一旁換好了籌碼,又返回了賭桌。

此時的賭桌中,正在進行的是一場多人德州撲克。

李大發看得一陣眼熱,正打算跟上一百籌碼,卻冷不丁從旁邊伸出一隻手,將他的所有籌碼都扔了下去。

ALLIN!

德州撲克的專業術語,指的是一次下光所有賭注。

勝敗,在此一舉!

“你特麽......”李大發正要爆出粗口,卻發現幫他下幹淨籌碼的不是別人,正是夜弘。

一肚子怨氣,頓時憋了回去,隻是眼巴巴看著夜弘,不知道他是什麽意思。

“這樣賭快一些。”夜弘淡淡道。

李大發見狀也沒辦法,隻得硬著頭皮開牌。

結果就是這一千籌碼直接打了水漂。

李大發臉色一白,對著夜弘囔囔道:“這次不算,我本來不想賭這麽多的!”

夜弘好似沒聽出李大發嘴中怨怪,對著雷子再次招了招手。

“再給他一千。”

“嘿嘿,謝謝大哥!”

李大發臉上重新恢複笑容,再次換好籌碼。

不過這一次他卻換了一張賭桌,嘴裏碎碎念道:“哼,一定是德州撲克和我八字相克,我換個別的玩玩,一定能夠贏錢的!”

於是,李大發便這般一桌桌賭過去,手中的籌碼數量不增反減......

夜弘也沒閑著,在旁邊默默觀看著這一過程。

“叮!觀看德州撲克,賭術 1,當前進度:2/10,當前等級:入門級。”

“叮!觀看百家樂,賭術 1,當前進度:3/10......”

“叮!......”

“叮!觀看老虎機,賭術 1,當前進度:10/10,當前等級:入門級。”

夜弘雖然從來沒有踏足過賭場,平時最多也就看過安小鶯和鄰居打過幾次麻將,但經過這一頓連續不斷的強化,卻是已然化身資深賭徒。

隻不過是一個還沒“上過戰場”的名義賭徒。

李大發並不知道夜弘身上的變化,隨著一次次輸錢,他的神情越發狂躁,雙眼死死盯著眼前的賭桌,兩隻拳頭上青筋暴突。

“開牌!”

隨著莊家一聲呐喊,桌子邊有人歡喜有人憂。

而李大發看到開出的牌,頓時雙眼一黑,幾乎暈倒過去。

他的籌碼,又一次輸光了。

“夜大哥,再借我一千,我保證下一次一定幫您贏回來!”

麵對著一臉哀求的李大發,夜弘卻是不為所動,冷冷道:“李大發,你已經輸了整整五萬塊現金了,還想找我借到什麽時候?!”

“五萬?!”李大發驚嗝一聲,死死捂著心髒,麵色煞白,整個人癱在了夜弘腳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