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發一看雷子那快快凸起的腱子肉,再一看自己的小身板,便撇了撇嘴,往角落裏縮了幾分。

雷子隻是瞥了一眼李大發,便看向前方的夜弘,恭謹打了聲招呼:“夜少。”

他看著副駕駛裏坐著的秦紅霜,不知道她和夜弘是什麽關係,便沒有貿然開口,隻是互相點了點頭,算是打過了招呼。

而秦紅霜卻是眼珠子微動,沒想到夜弘還有雷子這種屬下。

“哼!今天本姑娘倒要瞧瞧你這家夥還藏著多少秘密!”

就在秦紅霜內心對著夜弘不停腹誹時,夜弘緩緩啟動夜爵,載著三人前往東郊。

根據李大發的描述,海老虎的賭場設在了東郊外的石牌鎮。

也就是此前夢魘工廠藏身的那個小鎮子。

車上,雷子也為夜弘提供了許多關於海老虎的資料。

原來這個海老虎曾經是個保安,但是因為偷竊業主的錢財,被送進了牢裏。

出獄後,他也不知道拜了哪路山頭,在石牌鎮裏搞了一個地下賭場。

賭場生意風風火火,這些年來,像李大發這般深陷賭場的賭徒,數不勝數。

安明縣的安員局對這顆毒瘤發動了好幾次攻勢,但不知為何,海老虎始終在石牌鎮屹立不倒。

長此以往,關於海老虎的背景便傳得越來越神。

甚至有傳聞說,海老虎的背後站著京都的某位頂級大佬!

夜弘聽後,眸子中精光一閃而逝,夜爵化作一道銀白旋風,加速朝著東郊刮去。

......

石牌鎮南邊的某處廢棄工廠外,夜爵緩緩駛來。

這座廢棄工廠周邊早已生出半人高的野草,顯然荒廢已久。

但很是突兀的是,工廠附近卻是停了許多汽車,其中也不乏豪車跑車。

夜弘找了個地方將夜爵停下,李大發便輕車熟路地將眾人帶向工廠裏。

走了不到兩分鍾,便見到李大發鬼鬼祟祟地在某道井蓋上敲了幾下。

他是按照某種節奏敲的,顯然是早已約定好的某個密碼暗號。

“叮!觀看暗號對接,密碼破譯能力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叮!觸發入門級密碼破譯能力,自動記憶目標手勢密碼。”

夜弘隻覺得腦中一震,李大發的手勢便清晰映在腦中。

下次若是夜弘獨自前來,便可以憑借這些手勢和對方對接。

李大發敲完不久,井蓋忽然緩緩向上升起。

與此同時,井蓋旁邊的草地也是緩慢移開,露出了一條通往地下的石梯。

卻是想不到,這個地下賭場竟然藏得這般嚴密。

李大發對著幾人招了招手,便率先往石梯下走去。

從石梯上走下,映入眼簾的是一道厚實的鋼鐵大門,大門旁站著兩名高大的紋身大漢。

他們一看到李大發,便戲謔道:“李大發你這些天躲哪去了?海哥可是相當生氣,咱哥倆都準備好替你料理後事了!”

李大發訕訕一笑:“我這不是借錢去了麽,嘿嘿!”

那兩名大漢看到李大發背後的夜弘等人,目光一凝,戒備道:“他們是誰?”

李大發立馬呼喝道:“他們可是財神爺,是幫我來還債的,還不趕緊讓我們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