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邊站著的這個人自然就是雷子。

雷子曾經在康德彪的授意下,幫夜弘解決了許多麻煩。

夜弘對這個機敏義氣的漢子也挺有好感。

上次夜弘幫康德彪救回了夢魘工廠關押的那幾個小弟後,康德彪便實現承諾,讓雷子離開彪哥工作室,跟著夜弘混。

而雷子本就覺得夜弘很有前途,這下更是得償所願,跟著夜弘後,工作上相當賣力。

夜弘給雷子安排的職責任務,是幫助夜食防備那些暗中的黑手。

夜弘並不擔心有人在明麵上對夜食進攻,卻無法預測那些來自灰色地帶的鬼魅伎倆。

而雷子原本就是混這塊的,夜弘便安排他時刻關注各種情報動向,一有不對勁便向他匯報。

至於夜弘給雷子的薪資,那也是遠超雷子在彪哥手下的收入。

雷子並沒有辜負夜弘的期望,利用夜弘給的資金,在安明縣裏雇傭了許多小混混,倒也組成了一張屬於夜食的情報網。

情報網的覆蓋下,這要有任何不利於夜食的風吹草動,雷子都能立馬收到消息。

而今天夜弘之所以要一起來捎上雷子,便是因為海老虎的原因。

這個海老虎能夠安然無事地在安明縣紮根這麽久,想必也有一定的背景。

對於這種人物,夜弘此前從來沒接觸過。

因此夜弘便叫來了有灰色地帶經驗,熟門熟路的雷子一同前去,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雷子還在那邊張望,卻是猛然發現身邊不遠處一輛銀白色豪車正對著自己按著喇叭。

附近所有人的視線,全都被這輛豪車所吸引,議論紛紛。

“那不是論壇裏的那輛神秘跑車嗎?”

“我聽小道消息說,這輛車叫【夜爵】!”

雷子不得不承認眼前這輛豪華跑車很是尊貴顯眼,可它不停響起的喇叭聲,卻讓雷子一頓心煩意燥。

“不就有幾個臭錢嗎,再嘚瑟老子紮爆你車胎!”

雷子正在心中醞釀著怒氣,手裏的手機卻是猛然響起。

他一看上麵那個號碼,立即神色恭敬地接了起來:“夜少,我已經到達約定地點了。”

“上車。”

電話那頭,傳來夜弘平淡而威嚴的聲音。

上車?

雷子不由一怔,上啥車呢?

他猛然意識到什麽,驟然轉頭看向那輛銀白色跑車,瞪大雙眼!

這豪華的玩意兒不會是夜弘的車吧?!

他猛然想起方才內心不恭的想法,尷尬地撓了撓頭,往夜爵旁邊走去。

車門打開,雷子果然見到了車內一臉平靜的夜弘。

雷子不敢怠慢,直接踏入夜爵後座上。

感受著夜爵內部的豪華裝飾,雷子卻是變得拘束起來。

他知道夜弘很有錢,可也沒想到會這般有錢!

單單是自己腳下踩的真皮地毯,雷子估計自己不吃不喝一整年都買不起。

跟了這般有實力的老板混,對於自己的前途,雷子卻是越發放心,對夜弘的忠心也是急劇提升。

“叮!員工歸屬感提升,員工忠誠度提升,領導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