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模仿武術動作,模仿能力 1!”

一旁的魏千淩和段飛虎滿臉疑惑地看著扭來扭去的夜弘,不知道他葫蘆裏賣的什麽藥。

“阿弘,咱們也準備一下,等會兒先頭部隊就會從裏麵把門......”

魏千淩話音未落,卻是發現夜弘的身體猛地躥了出去。

幾個眨眼,便到了高牆之下。

就在魏千淩和段飛虎滿心疑惑時,卻是發現夜弘也學著司馬崇霆的模樣,一陣助跑之後便往牆上踩去!

“他這是......”

“不會吧?!”

“阿弘住手啊,貿然模仿古武術動作是會傷到身體的!”

就在二人焦急之時,瞳孔卻是猛地一縮。

高牆之下,夜弘身體已經高高躍起,腳尖接連點在牆壁上。

身形飄逸,好似羽毛一般輕盈,整個身體狀態卻是和司馬崇霆一般無二!

“叮!模擬八卦步,武術 1!”

“叮!翻越高牆,跳躍能力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夜弘心神激動,輕盈躍入牆內。

牆外頭,魏千淩和段飛虎早已經驚得張大嘴巴,足足可以塞進兩個雞蛋!

“他、他、他怎麽做到的?!”

“不知道,怪物不是咱們人類可以理解的。”

另外一邊,司馬崇霆落地沒多久,正皺眉觀察周圍環境時,卻是猛然聽到身後傳來的動靜。

他轉過頭看去,也不由傻傻地瞪大雙眼,整個人愣在原地。

隻見夜弘正踩著一道奇異步法,瀟灑地從高牆上跳了下來。

夜弘所用的步法,司馬崇霆比誰都還熟悉,不是他方才所用的八卦步,又是什麽?

“你、你、你......”

司馬崇霆指著夜弘,一個你字循環了好幾遍,卻是始終沒有下文。

夜弘內心閃過尷尬,畢竟自己這也算當著人家的麵偷師,確實有些不太厚道。

正當他思考著該如何解釋時,司馬崇霆卻是抱著自己的腦袋,苦著臉道:“師傅明明說過這八卦步是他的獨門身法,怎麽會......”

“咳咳。”夜弘輕咳兩聲,右手搭在司馬崇霆肩上,長長歎了一口氣,“小師弟,沒想到還是被你發現了。”

“小......師弟?”

司馬崇霆憨厚老實的臉全部揪在一塊,滿臉寫著問號。

“沒錯,算起來你可以叫我一聲師兄!”

夜弘負手於後,好似在回憶著什麽。

“我天生多病,十年前,恰好有一名慈眉善目的老道長經過我家。

他見我可憐,便將一身武藝傳授給我,供我強身健體。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那位無名老道長是你的師傅啊!”

夜弘眼神斜視,忐忑地瞥著司馬崇霆的反應,卻見他一拍拳頭,驚喜道:“難怪你也會八卦步,原來如此!

師兄,沒想到咱們這一脈除了我還有其他傳人學會了師傅的本領,師傅他老人家知道這件事肯定會很高興的!”

“叮!忽悠成功,忽悠能力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