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弘嘴角微微抽搐,沒想到這小道士這麽好忽悠。

幹咳兩聲,強行壓下內心的負罪感,夜弘卻是立馬轉移話題道:“現在不是敘舊寒暄的時候,咱們先解決了倉庫裏的人!”

司馬崇霆也想起了這次行動任務,臉上瞬間一片肅然。

倉庫的大門,被從裏麵無聲打開一條縫。

牆外的人馬,亦是跟著一個個潛入倉庫內部。

倉庫整體內部結構不算複雜,一排排小倉庫排列整齊。

某間比較大的倉庫內,卻是燈火通明。

倉庫之外,一群大概十幾個老外,正穿著藍色工裝,操著各種口音在門前的一個攤子上搖骰子對賭著。

氣氛熱烈,時而摻雜著各種啐罵和呼喝。

黑暗中的人馬,互相使了一個眼色,悄然往這些人所在位置靠近。

而那間房間之內,此時正有兩個身影在激烈討論。

一名身穿白色背心的壯漢,肌肉虯結,金發碧眼,一臉凶相。

他對麵深陷在沙發裏的那道身影,因為燈光原因,看不清麵容,隻能隱約感覺出是個男性。

“裘經理,我真是不明白廠裏為何會突然通知撤出炎國?

咱們的研究不是進行得好好的嗎?”

發聲的是那名金發壯漢,所說的是很不流利的炎國普通話。

沙發上的男子聲音低沉陰柔,緩緩從陰影裏傳出:“最近炎國的炎組好像很不對勁,不知道磕了很麽靈丹妙藥,很是凶猛。

他們不懂從哪獲得了極為先進的防火牆技術,不僅防住了國外黑客侵襲,還反打一槍,直接侵入各國計算機網絡。

聽說各國上層為了這件事,沒少付出代價,這才平息了炎國的怒火。

在這種情況下,炎國的監測能力必將大大加強,我們廠已經不能像過去那樣安然在炎國行動了,不得不盡早撤離,暫避鋒芒。”

“唉!”金發男子重重一歎,“也不知道是哪個計算機天才在關鍵時刻研究出防火牆技術,炎國真是走了狗屎運了!”

他咬牙切齒道:“要是被我知道這個天才是誰,絕對讓他見不到明天的太陽!”

“嗬!”陰影中傳來一道嘲諷,“你想多了,這種天才肯定是躲在京都,炎組的重重保護之下,哪裏是你能見到的。”

他話音一頓,疑惑道:“這個蔣毓芸怎麽回事,抓個小屁孩抓了這麽久還沒回來。

再這樣下去,該趕不上和總部的會和時間了。”

金發大漢也是看了看手表,蹙眉道:“搞不懂那娘們,一整天了,也不傳個消息回來。”

二人忽然集體陷入沉默,內心閃過不好的預感。

而就在此時,門外也傳來一聲悶響。

“大衛,出去看看情況!”

那金發男子大步往門外走去,陰影中的男子卻是悄然從後門中溜出。

他在後門裏牽出一輛黑色摩托,趁著夜色,竟然直接騎著摩托朝鎮外方向絕塵而去,也不管同伴死活。

而房間外的戰鬥,剛剛開始就已經結束。

在特武安員和士兵的快速包圍襲擊之下,更是有著夜弘、冷楓、司馬崇霆這幾個超強打手,那些毫無防備的廠員們眨眼間全被放倒在地,正被特武安員們死死按在地上。

而大衛剛一出門口,腰間也被兩把槍管緊緊抵住!

“不許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