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你要真能幫老哥度過這個難關,咱就讓雷子從此跟著你混!

你不知道,那小子天天在我耳邊念叨你的好,都快被他煩死了!”

雷子?

夜弘腦袋裏驟然出現那個一身魁梧,腦袋精明的漢子,微微點頭。

夜弘早已不是當初那個象牙塔裏的單純少年,經曆了這麽多事,也算看透了許多社會規則。

有時候,身邊確實需要雷子這樣的人,幫自己處理某些不太方便的事。

“成交!”

......

當天晚上十點,夜弘將從康德彪那裏獲取的情報告訴了眾人,眾人毫不拖遝,立即組織起手中的力量。

段飛虎自然是安排好大批安員局特武安員,而魏千淩也動用手中力量,調動了附近炎武戰區的一個突擊排前來。

至於夜弘、冷楓和那個小道士司馬崇霆自然是隨隊前往。

根據康德彪的情報,那個倉庫位於石牌鎮的北邊,靠近鎮外。

夜色之下,少說也有七八十個身影悄然往倉庫邊上摸去。

隻見特武安員們和突擊戰士互相配合,利用手中工具和疊羅漢的方法,悄然從倉庫外牆上翻了進去。

夜弘在後方看得津津有味,感歎這些戰士和特武安員的默契。

“叮!觀摩配合之術,團隊協作能力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而就在夜弘等著他們從裏麵打開大門時,卻是發現那小道士司馬崇霆也站到了牆角下,正仰頭看著三米多的高牆。

咦?難不成這小道士也想翻牆?

卻見到司馬崇霆用手摸了摸牆壁,而後往後退開幾步,一個助跑便往牆上衝去。

身體騰空而起,腳尖如同粘了膠水一般,在高牆上連點數下。

每一下,都好像暗合某種身體運行機理和軌跡,卻是讓司馬崇霆能夠始終保持向上的衝勢。

而後便看到他整個身體騰挪直上,輕巧地翻過了那座高牆。

夜弘看得一陣愣神。

這特麽的,難不成是武俠小說裏的身法輕功?!

“嘿嘿!沒見過吧?”

一旁的魏千淩看到夜弘目瞪口呆的模樣,嘿嘿一笑,心裏暗道:原來這世上還有能讓這小子震驚的東西啊!

“你可別小看了這些炎國古老的門派,他們的輕功雖然不像武俠小說裏那麽變態,可也不像街頭賣藝的那麽簡單。

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跳躍能力和閃避能力的。

這個小師傅來自西江省的八卦門,聽說這個門派的八卦步很是神奇,想必他方才用的就是這招吧。”

段飛虎亦是跟著感歎道:“炎國古武術,博大精深啊!

有了司馬小師傅的幫助,這次行動想不成功都難!”

炎國古武術......八卦步......

此時,夜弘的腦袋裏全是司馬崇霆的那道神奇身法。

“叮!觀摩炎國古武術,武術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叮!觸發入門級場景記憶能力,分解目標動作細節......分解完畢。”

夜弘閉上雙眸,腦袋裏一遍遍回放著司馬崇霆的動作。

從助跑、登牆、縱躍......仔細分析著司馬崇霆的每一處發力點。

一邊想著,身體也不由跟著在原地扭動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