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弘也在思考著該如何尋找夢魘工廠的蹤跡。

他們的通訊方式夜弘看過了,采用的是一套全新的複雜加密方式,以他的計算機能力完全破解也需要三天左右的時間。

到那時夢魘工廠的人早就逃之夭夭了。

就在夜弘思考之時,樓下大廳忽然傳來一道熟悉的大嗓門。

“小鶯姐,夜弘老弟呢?好久沒吃到他的牛肉麵了,怪讓人想念的!”

夜弘眉毛一挑,是彪哥康德彪。

自從搬遷到東街口來以後,康德彪倒也來光顧幾次。

但是康德彪做的生意畢竟是行走在灰色地帶的玩意兒。

因此當他偶然在夜食見到過幾次縣安員局的段飛虎、炎組的魏千淩,甚至是傅懷庸這等恐怖人物時,便有些心虛,來的次數也逐漸減少。

今天卻是難得光臨一次。

聽到康德彪的聲音,段飛虎也是一陣蹙眉:“這個憨貨,再不知道收手,遲早有一天會被我逮進牢裏。”

顯然二人也是“老熟人”了。

不過夜弘倒是突然眼前一亮:“有時候說不定地頭蛇的情報比咱們更多。”

一樓大廳之中,康德彪正愁眉苦臉地喝著一杯果茶。

當他看到夜弘從樓上下來時,不由雙眼一亮,連連招手道:“夜弘老弟,這裏!”

“夜弘老弟,今天你說什麽都要做碗牛肉麵給我吃,否則老子這鬱悶心情怕是消不掉了!”

夜弘坐在康德彪對麵,揶揄道:“這安明縣裏,還有人敢氣彪哥?”

“當然有!而且這些人還特麽的詭異到嚇人!”

說起這個,康德彪臉色卻是怪異無比,好像夾雜著恐懼和憋屈。

能讓康德彪這種無法無天的悍徒嚇成這樣,夜弘倒是越發好奇了。

在他的追問和套話下,康德彪終於肯透露一點內中情報。

原來他們工作室在東郊的石牌鎮裏有一套倉庫,平時用來高價租給他人。

這一次的租房對象卻是蠻橫無比,租期到期後遲遲不付給康德彪他們租金尾款。

憤怒之下,康德彪接連派了幾批人馬前去討債。

但詭異的是,那些討債的小弟們卻是一去不回,仿佛人間失蹤一般。

而因為某些原因,康德彪又不敢報案,所以導致現在的他煩悶無比。

“你說......那些租了你倉庫的人,穿的全是藍色工裝?”

夜弘雙眸閃過精光,若有所得。

“可不是嘛!而且還是一群老外!”康德彪重重喝了幾口果茶,煩躁道:“早知道就不租給他們了,老子就知道特麽的老外沒一個講信用的!”

聽到這裏,夜弘內心卻是逐漸有了答案。

不必多說,這些人的特征完全符合夢魘工廠的人員特點!

他雙手虛撐,眼裏光芒流轉,淡笑道:“彪哥,如果我能幫你解決這個麻煩呢?”

康德彪怔了一怔,忽然想起眼前這人是誰。

這個康德彪一開始也以為是普通高中生的小家夥,這兩個月可是親眼看著他一步步成長到何等恐怖的地步。

眼前這家享譽全縣的夜食就先不說了,單單是夜弘身邊經常出現的那幾個大人物,就讓康德彪不敢輕視夜弘。

如今看到夜弘這般自信從容模樣,康德彪內心卻是猛然一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