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萱內心尷尬無比,卻隻能強顏歡笑地敷衍著。

她可不敢得罪眼前這對母女。

能夠在實驗小學裏讀書的學生,家庭條件都不會太差。

尤其是這對母女,聽說便是縣裏某菊長的夫人和女兒。

所以羅萱即使覺得她們表演得再爛,都隻能微笑麵對。

一旁的夜弘卻是一愣,寶兒?好像聽仙兒提到過?

而仙兒也適時地在夜弘耳邊悄聲道:“夜弘哥哥,她就是那個討人厭的寶兒!”

而此時寶兒也高昂頭顱,挑·釁地看著仙兒:“蔡仙兒,馬上就到你表演了,你一定不可能表演得比我好的!”

“哼!”仙兒扭過頭去,根本不想搭理寶兒。

當夜弘和仙兒登場時,瞬間引發一片熱烈掌聲。

夜弘今天為了給仙兒漲麵子,特意打扮了一下自己。

一身特體的白色晚禮服,幹淨清秀的麵龐,就像一名畫裏走出來的白馬王子。

而當他坐到鋼琴邊上,人、琴、光三者合一,瞬間爆發出巨大的魅力。

不僅是羅萱目不轉睛地看著他,就連其他許多女性家長眼裏都閃爍著某種東西。

而仙兒就更不用說了,一身黑色的公主裙,嬌俏可人的模樣,令人望而生憐。

她和夜弘往台上一戰,就像是兩名行走在叢林間的精靈,顯得高貴而又典雅。

看著仙兒她們大受歡迎的模樣,寶兒氣得直拉母親的衣服:“媽咪啊,就是這個仙兒,自從她轉學來了之後,同學們都把她當成小公主,不再和寶兒玩了!”

“什麽?在這個班級裏竟然還有人敢搶寶兒風頭?!”

那菊長夫人見到女兒委屈,溺愛的心理驟然戰勝了理智。

尤其是看見仙兒一副下凡小仙女的清純模樣,更是生出嫉妒心理。

本來夜弘他們已經快開始表演了,菊長夫人卻直接站起身來,大吼道:“且慢!”

在場之人全都驚愕地望向她,羅萱疑惑道:“寶兒她媽,請問您有什麽事麽?”

菊長夫人卻是擺出一臉上位者嘴臉,教訓道:“羅老師啊,咱們炎國可是一個擁有著悠久曆史的文化古國。

咱們老祖宗的東西,那才是最好的,最經典的。

像鋼琴這種洋玩意兒,怎麽可以用來表演呢?

這會給孩子們樹立不正確的三觀的!”

羅萱被菊長夫人噎了一噎,回道:“寶兒她媽,您是不是有些過於言重了?”

“哼!誰和你開玩笑!”菊長夫人直接拉下臉來,“我看你這個老師是不想做了,回頭我可得讓鄭菊長找你們校長好好說說!”

鄭菊長,便是這位菊長夫人的老公,也就是寶兒她爸。

羅萱頓時嚇得一臉煞白,下意識便看向鋼琴前的夜弘。

夜弘頓時蹙起眉頭來,這個胖女人明顯是故意針對自己,或者說故意針對仙兒。

而菊長夫人看著皺眉的夜弘,心中一陣快意。

沒了鋼琴,我看你拿什麽表演!

還想搶我們寶兒風頭?沒門兒!

就連仙兒也是看向夜弘,臉色焦急。

她卻是以為,失去了鋼琴的夜弘哥哥就不能幫她伴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