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的時候,當夜弘再次來到實驗小學門口時,卻是發現羅萱親自將仙兒送了出來。

“夜弘先生,明天晚上班級裏有個小晚會,主題是親子聯歡,所以還請您通知仙兒家長,讓他們務必抽空參加。”

夜弘點頭表示了解,卻是不知道為何羅萱要親自通知自己這件事。

他自然不知道,羅萱正癡癡地看著自己離開的背影,噘起嘴巴道:“混蛋,人家特意出來見他,就不能多和人家說幾句話麽?”

回北郊的路上,夜弘卻是發現仙兒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

“仙兒,怎麽了?”

仙兒一副小大人模樣,長長一歎:“還能因為什麽,就是那個親子聯歡會唄。

臭粑粑每天都那麽忙,肯定沒空去。

臭爺爺身體又不好,就算去了也隻能在旁邊看著。

唉,我們班的寶兒,一直在笑話仙兒是個沒人要的小孩呢!”

“寶兒又是誰?”

“寶兒就是寶兒,一個讓仙兒很討厭的女生!”

看著仙兒噘得老高的嘴角,夜弘不由微微一笑:“我可以去參加呀。”

仙兒腳步一頓,整個人愣了一愣,隨即喜出望外地看向夜弘:“夜弘哥哥,你願意出席那個晚會麽?”

“當然,除非仙兒你不要我了。”

“怎麽會呢?!”仙兒瞬間跳上夜弘背上,咯咯直笑:“太好咯,仙兒終於不會被笑話咯!”

......

第二天晚上,夜弘如約到實驗小學裏參加親子聯歡會。

聯歡會在學校禮堂中舉行,主持人正是羅萱。

既然是親子聯歡,少不了一些遊戲,但重頭戲卻是親子聯合表演。

每一名班上學生,都要和他們的家長合起來表演一個節目。

夜弘和仙兒早有準備,他們倆準備了一首兒歌,由仙兒主唱,夜弘來鋼琴伴奏。

隨著一隊隊親子上台表演,亮眼者有之,尷尬者亦有之,可謂眾生百態。

一對母女,卻是吸引了夜弘的注意。

倒不是說她們表演得有多好,而是夜弘簡直不敢相信還能表演得這麽爛的!

隻見這對母女臉上塗滿了濃妝,身子一動,臉上那層粉就簌簌而下。

而她們的體形,更是一個模子裏刻出來的,肥胖無比,像兩顆圓滾滾的球。

最為誇張的,便是她們渾身上下掛的那些首飾。

耳環、項鏈、手鏈、戒指......恨不得將家裏所有的珠寶都掛在身上。

如果說那位母親這般打扮就算了,可一個六七歲的小女孩也是這樣,便隻能讓夜弘一陣搖頭了。

那對母女表演的是琴簫合奏,母親吹玉簫,女兒彈古琴。

然而她們的打扮,卻是和這兩種古香古色的東西極其不搭調,看起來就像群魔亂舞一般。

更不用說二人那辣耳朵的簫聲和琴聲,更是令無數人痛苦地捂起了耳朵。

一番表演下來,隻收獲了幾道稀稀拉拉的掌聲。

但那對母女卻是自我感覺良好,直接衝到了羅萱身旁,不住問道:“羅老師,您看我和寶兒的這個節目,第一名應該沒問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