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她就是葛盼盼。”

夜織諾在夜弘耳邊,指著迎麵走來的小女生悄聲說道。

趙小彤、小花、朱靜三人的臉色也是一下子拉了下來,頗為不善地瞪向葛盼盼。

葛盼盼來到四人麵前,刺耳的聲音頓時傳來:“喲!沒想到你們這個廢物宿舍也能找到外援呐?”

她不屑地掃了夜弘幾眼,忍不住翻了個白眼:“這小白臉是你們的誰啊?不會是小男友吧?咯咯咯咯!

臉長得倒是湊合,可這瘦不拉幾的身材......嘖嘖嘖。”

葛盼盼拍了拍身旁那名青年的肌肉,炫耀道:“這是我二哥,也就是我們宿舍的外援。

看見這身肌肉沒?等會兒比賽開始就打得你們哭爹喊娘!”

夜弘眉頭不由一皺,他總算知道為何夜織諾會那麽討厭這個叫葛盼盼的女生了。

她就像天生開著嘲諷光環,從嘴巴裏說出的每個字符都讓人很想揍她!

那寸頭青年向前一步,對著夜弘伸出手掌,甕聲甕氣道:“前炎國東南炎武大區第七十七集團上等戰士,葛軍,請多指教。”

原來是退伍戰士,難怪渾身帶著一股攝人心魄的氣勢。

而夜織諾四人臉色更加蒼白了,她們看著足足高出夜弘一頭,手臂是夜弘兩倍大的葛軍,紛紛泄氣地低下頭顱。

身材也就算了,可是葛軍曾經還是一名戰士。

戰士來玩模擬槍戰,那不是跟成年人到幼兒園欺負小朋友沒兩樣嗎?

她們心中微惱,看來以後很長一段時間內又要被葛盼盼騎在頭上作威作福了!

夜弘伸出手去,和葛軍握在了一起。

他正要抽手而出時,卻發現從葛軍的手上陡然傳來約束力,卻是死死將夜弘的手箍住,不讓他動彈。

“叮!遭受外來力量施壓,抗打能力 1!”

夜弘抬頭看去,發現葛軍眼裏閃過一抹玩味。

夜弘雙眼微眯,臉色淡漠,手掌卻是猛然用力!

“叮!觸發入門級握力,觸發精通級臂力!”

“叮!深層致痛,神經打擊能力 1,當前等級:入門級。”

“叮!觸發入門級神經打擊能力,強化刺激目標手部痛覺神經,目標痛感加倍。”

對麵的葛軍,本來是想給夜弘一個下馬威。

可就在他內心洋洋自得時,卻是猛然發現對麵這隻看似柔弱的手掌,突然傳來一股巨力!

“嗷!”

葛軍突然發出的慘叫,吸引了周圍許多人的目光。

眾人看去,卻是發現葛軍的臉色已經漲成豬肝之色。

除此之外,臉頰更是不停抖動,咬緊牙關,好像在忍受著什麽。

他的鬢角,更是不停滾落汗滴。

“哥,你怎麽了?”

看著葛軍怪異模樣,葛盼盼不由問道。

“沒、沒怎麽!”

葛軍咬牙切齒,拚命想要掙脫夜弘的鐵掌,卻隻覺得好像被卡在了鐵牆中,抽都抽不出來。

手腕上的痛感一波接一波傳來,葛軍隻覺得呼吸越來越困難,幾乎要暈厥過去。

而就在此時,夜弘卻是猛然鬆開葛軍的手。

葛軍渾身一鬆,不由大口大口地喘著粗氣,看向夜弘的目光充滿了驚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