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指教。”

夜弘微微一笑,可這看似人畜無害的微笑卻是讓葛軍背後直起雞皮疙瘩。

好恐怖的握力!

葛軍將幾乎感受不到存在的右手藏在身後,幹幹一笑。

他這是典型的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此時看著夜弘嘴邊的笑意,隻覺得這笑容是在嘲笑自己的不自量力,渾身難受。

而就在此時,班主任終於交代完畢,大手一揮,班級便朝著校外而去。

此次的目的地,是西郊的一片空曠之地。

那裏有一家戶外俱樂部,專門做真人CS的。

走了不到二十分鍾,便來到了俱樂部裏。

班主任早就和俱樂部的人商量好了,一行人直接進入場地準備即可。

頭盔、麵罩、衣服......一套特製裝備上身,夜弘活動活動手腳,感覺還行,並不是很束手束腳。

每個人配備了一把仿真15mm彩彈步槍,夜弘隨手一試,發現射程大概在20-30米。

準備完畢之後,整個班級的人便踏入了“戰場”。

隻見那是由幾道傾斜山坡以及數片小叢林組成的場地。

場地隨處可見各色掩體,如碉堡、沙袋、裝甲車......戰場即視感十足。

遊戲規則很簡單:

各個隊伍通過內部配合,往山坡頂端前進。

在前進過程中,要阻止其他隊伍順利前進,同時也要保證自己隊伍的存活。

山坡頂部有一麵旗子,最終取得旗子的隊伍,或者是將其他隊伍完全消滅的隊伍則取得最終勝利。

很快,各個隊伍在山坡下的不同地點集結完畢,在俱樂部裁判的一聲槍響後,瞬間往山頂衝去!

夜弘這支隊伍,一致推選夜弘為隊長。

槍聲一響,夜弘卻是不急著讓四名隊員往上衝,而是悠哉地觀察起地形來。

隊伍對講機中,傳來趙小彤焦急的聲音:“阿弘大哥,咱們為什麽不一起衝呀?等會兒旗子就被人搶走了。”

“不急。”

夜弘回了兩個字後,便不再說話,讓趙小彤急得直跺腳。

夜弘自然有他的考量。

這次參加比賽的一共有十支隊伍,而旗子卻隻有一麵。

所謂槍打出頭鳥,有時候衝在最前方的反而最危險。

一眼看去,自己這個小隊正處在山坡南麵,周圍光禿禿一片,沒幾個掩體。

當務之急,是找一條比較安全的上山道路,否則被人一頓掃射就會全軍覆沒。

在變態的視力加成下,夜弘看到東北方有一片適合藏人的叢林,並且還有一隊人馬也正往那裏趕去。

夜弘嘴角一勾,在對講機裏沉聲吩咐道:“跟著我,出發。”

五人順著上坡網上爬去,剛一進入叢林,四女還未平複呼吸,便聽到夜弘冷漠的聲音從對講機裏傳出:“東南方向,坡下,集體掃射!”

四女也沒來得及思考夜弘怎麽知道敵人靠近,下意識便抬槍往東南方向掃去。

“咻咻咻——”

一陣彩彈飛過,在昏暗的叢林邊緣炸開。

“我勒個去!”

“真見鬼,從哪射來的子彈?”

幾道抱怨聲響起,五個穿著迷彩服的人影垂頭喪氣地現出身影。

迷彩服上的彩色彈痕,宣告著他們被淘汰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