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她們班為了加強班級同學間的團隊意識,準備在中秋後組織個活動——戶外真人CS。

真人CS,是一種軍事模擬類真人戶外競技運動。

說簡單點,就是軍事模擬遊戲。

這種遊戲使用模擬類遊戲戰術發射器(BB彈、水彈、彩彈、激光等各類對抗發射器器械),身著戰術裝備以及各種款式的軍裝、護具。

在遊戲中,每個人扮演士兵或者將領,展開模擬作戰,飽受軍事愛好者歡迎。

這個遊戲在考驗團隊成員的配合之時,又不失樂趣。

因此很多企業員工、在校學生......都會用這種遊戲來強化團隊理念,放鬆壓力。

這次的活動以宿舍為單位,特別允許每個女生宿舍邀請一個男性外援。

而夜織諾她們宿舍,一直找不到外援,如今二人卻是想要邀請夜弘去參加。

但夜弘卻是想都沒想,就搖頭拒絕。

他雖然有閑散時間,可也不願意去浪費時間陪這些小屁孩玩遊戲。

“阿弘葛格~”趙小彤發出一聲膩到掉牙的撒嬌聲,“你就幫幫我們嘛,對麵宿舍的葛盼盼一直在嘲笑我們宿舍找不到人呢!”

夜織諾也不忿地開口道:“那個葛盼盼......確實有些氣人。”

夜織諾性子比較淡然,很少因為某個人或某件事生氣。

而這個叫葛盼盼的,能讓夜織諾這般憤怒,可見是真的受了委屈。

妹妹被人欺負,夜弘的護短性格卻是瞬間觸發。

他沉吟片刻,最終還是答應了二人的邀請,直接把兩個小丫頭樂得一宿睡不著。

之後的假期時光裏,夜弘卻是帶著倆人在安明縣內徹底瘋玩了一趟。

遊樂場、遊戲機廳、咖啡館、西餐廳......都留下了幾人足跡。

全程二人什麽都不用管,隻等著夜弘無微不至的服務即可。

這種公主般的待遇,讓趙小彤直呼為啥自己沒有這樣的哥哥。

......

假期結束後,夜弘便跟著二人一起前往逸然中學。

趙小彤卸下了不羈的裝扮,一身清純可愛模樣差點讓夜弘沒認出來。

逸然中學,位於縣城西邊,靠近西郊的地方。

夜弘跟著二人一起進入學校,向活動組織者,也就是她們的班主任報備了身份。

在學校裏,夜弘見到了夜織諾的另外兩名舍友。

一個叫鄭曉華的老實姑娘,聽夜織諾說也是農村來的,她們幾人一般管她叫小花。

還有一個叫朱靜的清秀姑娘,也是安明縣本地人。

她們對夜弘的到來,很是歡迎。

尤其是從趙小彤的碎嘴裏了解到夜弘的種種“事跡”後,更是崇拜了。

出發之前,班主任在操場上舉行了一個簡短的動員會,大意是交代一些注意事項。

夜弘正百無聊賴地望著天空出神,卻是發現一名頭戴粉紅色發帶,傲氣十足的小女生正帶著一名身形魁梧的青年走了過來。

那青年留著幹淨利落的寸頭,濃眉大眼,顯得很是精神。

即使在大冬天裏,也隻披著一件單薄的迷彩服,衣服下的腱子肉幾乎要臌脹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