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晚上宴席散去之後,傅老等人各自離去,蔡劍南卻是獨自留了下來。

夜弘知道他有話想說,便將他請到了自己房裏。

此時的仙兒,早已累得在蔡劍南懷中沉沉睡去,嘴邊的口水沾了蔡劍南一身。

蔡劍南寵溺地看了一眼仙兒,這才抬頭對夜弘歎氣道:“我打算下周讓仙兒重新去上學,老這麽讓她在山上悶著,我擔心以後孩子性格上會出毛病。”

夜弘愣了一愣,隨即理解地點了點頭。

距離上次的人販子事件過去一個月了,但安明縣安員局還是沒有破獲人販子背後的集團。

所以為了安全著想,這段時間仙兒一直待在蔡家別墅裏。

看到今晚仙兒玩得那麽開心,也大致能猜到她在山上該有多麽寂寞。

但夜弘又疑惑了,僅僅是通知這件事,有必要讓蔡劍南特地上門找自己談話麽?

“仙兒上次和父親去南郊市場,我是派了保鏢暗中保護的。”

蔡劍南淡淡道,但夜弘卻從其中聽出了一股冷意。

“結果你也看到了,那些保鏢就跟瞎子似的,完全沒有盡到保護職責!

我懷疑他們的忠心出了問題......所以後來我把他們都炒了。”

“唉,不瞞你說,我現在已經不敢相信身邊的人了。”

“但小夜你就不同了,你是我和仙兒共同信賴的人!”

夜弘突然反應過來:“你要我當仙兒的保鏢?!”

蔡劍南的臉上難得露出一絲赧意:“我知道這樣有些強人所難,但......”

夜弘卻是搖了搖頭,斬釘截鐵回道:“蔡叔,你不用難為情。

你幫了我那麽多忙,我還不知道怎麽回報呢。

如今隻是當個保鏢而已,蔡叔你放心,我一定不會讓仙兒出一丁點事!”

且不說夜弘對仙兒的喜愛了,單憑蔡劍南一直以來對夜弘的關心和培養,夜弘便絕不會推辭這個重任。

“阿弘,我果然沒看錯你。”

蔡劍南的一番感激之語,自不必細說。

二人約定,從下周開始,便由夜弘接送著仙兒上下學。

至於學校裏麵的安全,蔡劍南不相信那些人販子敢在學校裏動手。

更何況,所有的一切都隻是蔡劍南的推斷而已,說不定人販子集團早就轉移目標了呢。

......

送走了蔡劍南這最後一位客人,夜弘正要幫忙收拾大廳,卻發現夜織諾和趙小彤正趴在椅子上,古靈精怪地偷看著自己。

夜弘沒好氣地一歎。

“你們倆又在動什麽小心思?”

“嘿嘿!”

兩名少女見到夜弘注意到了自己,頓時賊笑著湊了上來,一人挽住夜弘一隻胳膊。

“不愧是織諾他哥,果然慧眼如炬、火眼金睛、威武不凡......”

看著趙小彤又準備開始口若懸河,夜弘立馬打住:“你再不說正事,我可要去睡覺了。”

二女對視一眼,這才由夜織諾忐忑道:“哥,能不能幫我們一件事?”

“什麽事?”

於是,在她們倆你一言我一句下,夜弘總算聽出個大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