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活蹦亂跳的宋玲玲,今天卻是如同淑女一般,靜靜坐在台下,仰望著那名青年,眼裏有著濃濃的傾慕之意。

魏千淩,炎組二處主任,從小和宋玲玲在同一所大院裏長大。

隻不過後來一人考上了警校,一人跑去當兵。

魏千淩當的不是普通的兵,而是特種戰士!

他在特種隊伍內曆練幾年後,便直接擔任起炎組二處的主任。

炎組二處,專門負責處理炎國的間諜與反間諜工作,能夠在這種重要部門當任主任,魏千淩的能力可見一斑。

而魏千淩從小到大都是宋玲玲的偶像,今天在安明縣裏見到許久未見的魏千淩,宋玲玲別提有多激動了。

“魏主任,您過譽了。”段飛虎搖了搖頭,“這次的主要功勞可不能記在我們安明縣安員局上,我們也是沾了某人的光而已。”

“你是說那個叫夜弘的高中生?”

“沒錯,魏主任您要見見他麽?”

“此等良才美玉,難得來安明縣一趟,必然要見上一見!”

表彰大會結束後,聽到魏千淩打算去見夜弘,宋玲玲立即撅起了嘴:“那個家夥有什麽好見的,妖孽的跟個外星人似的!”

“千淩哥哥我跟你說,那個夜弘太變態了......”

看著嘰嘰喳喳的宋玲玲,魏千淩眼裏閃過一抹沉思。

他不知道多久沒看到宋玲玲如此滔滔不絕地說起一個人了,尤其還是一個男人。

上一個經常被宋玲玲掛在嘴邊的男人,便是他魏千淩自己。

魏千淩越發想要見見這個叫夜弘的人了。

見到魏千淩神色頗有些不自然,宋玲玲頓時停了下來,關切問道:“千淩哥哥你怎麽了?生病了麽?”

魏千淩微笑搖了搖頭。

“我知道了!你一定是太過無聊了。”宋玲玲笑嘻嘻道:“明天我就帶你去遊遊安明縣的景點吧!”

魏千淩繼續搖頭道:“這事再說吧,今天我想去拜訪拜訪一個人,你們也跟著我一起去吧。”

“是誰?”段飛虎和宋玲玲異口同聲問道。

“傅懷庸,傅戰神。”

......

不同於蔡家那高高在上的巨大別墅,傅懷庸的住所真的隻是一所位於東郊外的小院子。

紅磚白瓦,籬笆繞牆。

一片大大的菜地裏,種滿了五顏六色的果蔬。

就像一座尋常的農家小院。

除了那一道道隱藏在附近的氣息。

夜弘剛一下車,離那小院還有四五百米時,便感受到了一道道窺視目光。

夜弘內心明白,這些人應該都是暗中保護傅懷庸的保鏢們。

這些保鏢可能是某個特種隊伍出來的士兵,也可能是某道觀或者寺廟出來的練家子。

以傅懷庸的地位,就算他自己不在意,炎國上層也會派人來保護他。

夜弘麵色如常地走在鄉間小道上,他沒有往那些隱蔽處的人影看去,哪怕以他的精通級視力,可以輕易洞徹他們的位置。

因為若是那樣做,便等同於挑信那些護衛人員。

他無視了那些懾人目光,淡然走到院子前,輕輕拍響了那道古樸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