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在夜弘的縝密安排下,他的考卷上便出現了一些“失誤”。

這些“失誤”,會讓他的考卷看起來不那麽完美。

就在月考如火如荼地進行中時,校長章長江的辦公室迎來了一位貴客。

誌才五大校董之一,歐陽震默默來到了章長江麵前。

“那個夜弘到底是什麽來頭?”

歐陽震麵無表情,眸中的森寒令章長江渾身一顫。

“就是一名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學生,他的家裏好像在小吃街開了一家蒼蠅小館。”

“對了,他入學的時候是花大價錢買進來的,看他父母的樣子,家庭條件想必很一般。”

章長江看著手中夜弘的學生檔案,一一匯報著。

他不知道的是,自己手中的資料是夜弘入學時的資料。

如今一個多月過去了,夜弘身上早已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哼!原來隻是一個普通學生而已,我還以為和傅老有什麽關係呢!

看來那天傅老替那四個人出頭,隻是巧合而已。”

歐陽震對著章長江陰惻惻道:“我那侄子這幾天茶飯不思,被晚會的事打擊得不輕,都瘦了好幾斤了。

校長,你知道該怎麽辦吧?!”

校長一職的任免,是由五大校董決定的。

章長江自然知道,自己的職業生涯就掌握在歐陽震手中。

更何況他自己也是對夜弘印象極差,卻是和歐陽震的意願不謀而合。

他露出陰陰笑容,對著歐陽震保證道:“歐陽校董,您放心吧,我一定會替歐陽賢侄出了這口惡氣!”

......

三天之後,夜弘完成了人生第一個高中月考。

對比於其他同學的忐忑不安,夜弘隻覺得好生無趣。

月考成績下周才會出,這段時間夜弘又進入了比較清閑的狀態。

夜食那塊已經漸漸走上正軌,再也不用夜弘操那麽多的心。

夜弘開始有意培養起慕容聽夢,畢竟是華清大學經管係高材生,哪能真讓她做一輩子服務員。

經過一段時間的考驗,從各個方麵證明了慕容聽夢的人品沒有問題,所以夜弘便打算將她培養成自己的助手。

一些商業事項,也逐漸讓慕容聽夢去幫忙處理。

因此,他這個放手掌櫃倒是難得有了幾天空閑時間。

這個周末,難得有空的夜弘,卻是打算去拜訪一趟傅懷庸。

說起來傅懷庸倒是正兒八經幫了自己好幾次忙,可夜弘卻連一次登門拜訪都沒有過,有些說不過去。

周六晚上,夜弘在和傅懷庸約好的前提下,提著禮物便前往傅懷庸的家裏。

大抵是大人物都喜歡遠離喧囂,傅懷庸的家也在郊外。

隻不過蔡家在北郊,傅家在東郊。

就在夜弘打了計程車前往東郊時,安明縣安元署內正在進行著一場重要的表彰大會。

燈火通明的禮堂內,一名身材高大,麵容俊朗剛毅的青年,正和安元署刑偵大隊隊長段飛虎握著手。

“這次如果不是安明縣安元署提供的重要情報以及密切配合,我們炎組也不能將那個間諜團夥一網打淨。

段大隊長,您居功至偉啊!”

那青年笑容燦爛,一身濃鬱的陽剛之氣令不少在坐女安員心頭蕩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