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門的是一位身材有些佝僂的銀發老嫗,從她的眉眼細節上能看出年輕時一定是位大美女。

想必她就是傅懷庸的老伴兒了。

“請問你是......”老嫗眯起眼睛打量著夜弘。

“嬸兒,我叫夜弘,和傅老電話裏約好的。”夜弘滿臉微笑,遞上了自己的名片。

“小夜啊!”老嫗恍然大悟,“快些進來吧,懷庸和我提過你好幾次,差點把你誇上天去!”

“咳咳!”一聲重重咳嗽從她身後重重響起,“瞎胡說啥?老子啥時候誇過這小子了?”

原來傅懷庸不知何時早已從房中走出。

“來了啊?進來坐吧。”傅懷庸對著夜弘淡淡開口,抬腳先往屋裏走去。

“繼續裝吧你個糟老頭子!就是死要麵子活受罪!”

老嫗瞪了一眼傅懷庸的背影,隨即對著夜弘露出和藹笑容:“小夜,別和嬸兒拘束,把這當成家裏就成。

你要是不嫌棄的話,就叫我一聲李嬸吧。”

夜弘連道哪敢,甜甜地叫了一聲李嬸,令李嬸笑得合不攏嘴。

一進入屋內,李嬸便去準備茶點去了,傅懷庸卻是拉著夜弘興致勃勃地下起了圍棋。

夜弘對圍棋也是一知半解,剛開始時被傅懷庸逮著連殺兩條大龍,第一局很快敗下陣來。

傅懷庸還以為終於找到了一個能夠勝過夜弘的東西,像個興奮的小孩子一般,硬是拉著夜弘進行了第二局。

但經過第一局的失利,係統強化圍棋能力後,夜弘就像一隻覺醒的巨龍,殺招齊出,直接將傅懷庸的黑子吞噬地一幹二淨。

夜弘犀利的反擊,令傅懷庸不由出了一頭的汗。

“臭小子,你第一局是故意讓我的對不對?!”

傅懷庸氣得吹胡子瞪眼的,剛好此時李嬸也端著茶點出來,傅懷庸幹脆將棋盤殘局一掃,囔囔道:“喝茶喝茶,這局算平局!”

對於這種耍賴舉動,夜弘隻得哭笑不得。

三人圍坐在桌邊,其樂融融地喝著茶、聊著天,就像一家盡享天倫之樂的家庭一般。

忽然間,一陣敲門聲打斷了三人談話。

李嬸跑去外麵開門,看到魏千淩、段飛虎和宋玲玲三人後,不由一愣。

待聽到魏千淩自報家門後,李嬸也不敢怠慢,將三人迎入了客廳。

“外星人?!”

“夜弘,你怎麽在這?”

段飛虎和宋玲玲的驚訝,令李嬸也跟著驚訝起來:“你們認識呀?”

而那來自炎組的魏千淩,更是將目光緊緊集中在夜弘身上。

原來他就是夜弘。

魏千淩先是和傅懷庸打過招呼,說明了來意後,這才轉身看向夜弘:“夜弘先生,在您的幫助下,炎國成功解決了一次貿易區危機。

我這次奉命來安明縣表彰有功人員,不知您這裏有什麽需求?

隻要在炎組能力範圍內的,您請盡管提。”

“呀!”李嬸不由驚呼出聲,她沒想到這個剛才還和自己家長裏短的小男生,竟然有此等豐功偉績。

這可是來自炎組二處主任的親口褒獎,尋常人哪有這等殊榮!

“小夜他到底做啥了?”

不僅李嬸好奇,連傅懷庸也是被勾起了興趣:“快說說,這臭小子又做了什麽驚天動地的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