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晚會是誌才的傳統,說的好聽點是為了歡迎新入學的高一學弟學妹們,可實際性質大家心知肚明——無非是一場表演給校領導們看的大型舞台秀罷了。

聽說今年的晚會學校提供了好幾個獎項,其中特等獎更是有三千塊的巨額獎金。

但即便如此,夜弘還是很想拒絕。

他現在可忙得很,夜食每天都要事情要等著他處理,想要和夜食合作的,諸如雪鳳凰這種企業,預約信息都快堆滿夜弘郵箱了。

所以他哪有空管什麽迎新晚會,更何況,那三千塊獎金他根本看不上眼。

然而溫若筠卻是擺出一副可憐兮兮的模樣:“夜弘同學,如果你不幫老師,老師就找不到人了。

老師找不到人,那就會被領導們罵的。

老師要是被罵......”

“停停停!”夜弘頭疼不已,趕緊阻止溫若筠繼續說下去,“我答應就是了,不就表演個節目嘛,我到時候隨便上台應付應付就行了吧。”

溫若筠立即止住賣慘,露出微笑,得意地比了一個“V”字。

夜弘內心暗歎:不愧是表演係畢業的,果然演技精湛!

然而,事實並沒有夜弘想得那般簡單。

溫若筠赫然給夜弘報了一個合唱項目!

因此除了夜弘之外,整個節目還有另外三個人一起表演。

四個人來自不同的班級,按溫若筠的要求,每天傍晚放學他們四個人都要在學校音樂活動室練習合唱曲目。

然而夜弘第一天就放了另外三人的鴿子。

他和雪鳳凰的藍彥約好,開展某項合作。

雪鳳凰身為知名女裝品牌,和它合作的效果,其實跟寒碧泉差不多。

但是當初寒碧泉看出夜食的巨大潛力,抓住了機會,第一個搭上了夜食這輛車,以比較輕鬆的代價便拿下了許多合作項目。

而雪鳳凰這種後麵趕來喝湯的,夜弘不趁機宰一筆,還等到什麽時候呢?

因此他決定親自和藍彥商談,準備來個獅子大開口。

所以傍晚一放學,夜弘便趕回店裏會見藍彥,早已將合唱的事忘在腦後。

接下來的幾天,夜弘每天都有急事耽擱。

要麽是商務商談,要麽是店內裝潢,要麽是員工培訓,要麽是顧客交流......

總之,夜弘幾乎就沒有好好休息過一天。

而這種情況下,更是沒有時間去想合唱的事。

終於,在晚會的前一天晚上,周五放學後,三道身影怒氣衝衝地堵在了18班門口!

“呃?請問三位找誰?”

夜弘一臉疑惑地看著眼前三名眼神透露殺氣的學生。

自己什麽時候又得罪人了?

這三人之中,分別是一男兩女。

男的長得頗為老實,黑黑壯壯的,有些畏縮地跟在兩名女生背後。

兩名女生之中,比較高的那名女生留著長發,姿色比較普通,但也隻是相對於看多了美女的夜弘來說。

比較矮的女生,個頭還不到夜弘胸口,卻是留著一頭霸氣短發,性格也是霸氣外露!

她雙手叉在小蠻腰上,氣呼呼道:“夜弘,你還參不參加晚會了,整天放我們鴿子,連個人影都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