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期間,別看夜食店內忙得要死,身為公眾號管理員的朱梓琪,照樣不輕鬆。

在夜弘設置的有獎關注下,可是有許多人關注了公眾號。

因此夜食的粉絲數量,在國慶期間迎來了又一輪增長高峰。

並且這種增長,可是二十四小時在不停增長的。

於是朱梓琪這七天就沒睡過一個好覺,幾乎每時每刻都守在公眾號麵前,處理後台留言。

害得朱梓琪天天都在QQ上同夜弘抱怨,強烈要求他加工資。

這不,上午一放學夜弘便趕來犒勞這位大美女了。

朱梓琪頂著一對黑眼圈,怒視著夜弘,直看得夜弘老大一陣不好意思。

“梓琪姐辛苦了,給你發個小紅包消消氣,嘿嘿!”

夜弘遞過了同樣存有88888金額的銀行卡給她。

當知道卡裏有這麽多錢時,朱梓琪心中的怨氣早就飛到爪哇國去了。

她失魂落魄地看著夜弘,喃喃道:“老板,你知不知道我幹圖書館管理員三年也才賺這個數。”

她瞬間苦惱道:“你這是在誘惑我全心全意投入你的懷抱啊!”

隨即她好像反應過來這句話裏的歧義,麵色一紅,趕緊轉移話題道:“嘻嘻,老板,我到時候要是沒考上,您會收留我的吧?”

夜弘哭笑不得,點了點頭。

臨離開圖書館前,朱梓琪突然想起什麽似的,跟夜弘匯報了一件事。

“公眾號那邊發來一個通知:咱們【夜食】因為粉絲數量達到了10萬,所以給咱們開通了【流量主】功能。”

夜弘內心一動,流量主,這是一個公眾號粉絲數量達到一定值時才會解鎖的功能。

隻要在公眾號裏發布圖片、視頻、文章......等內容,被粉絲瀏覽,便能引發點擊流量。

而流量主,便是將這些流量轉化為實打實的金錢收益!

點擊越多,收益越多!

也就是說,隻要粉絲數量不斷上漲,便可以通過公眾號源源不斷獲得許多金錢收益。

這,便是公眾號的流量變現,也是初步的【粉絲經濟】!

“叮!公眾號小有所成,自媒體運營能力 1!企業經營能力 1!”

關於公眾號,還有許多待開發的地方,而這些也是夜弘和朱梓琪需要努力的方向。

一切的一切,都在慢慢變好。

......

這天下午,音樂課上發生了一件讓夜弘始料不及的事。

其實關於音樂,夜弘一直認為自己是此道白癡,五音不全這四個字便是為他量身打造的。

他過去的經曆,也證明了這件事——高中以前音樂考試沒及格過。

但擋不住他有係統加成,自從在音樂課上不小心開腔哼出幾個音符後,火箭般的強化速度便停不下來。

夜弘的歌聲也從一開始的磕磕絆絆,逐漸成為班裏同學仰望的存在。

就連音樂課老師溫若筠——一個笑容和善的文藝女青年,也喜歡每節課都點夜弘的名,隻為聽聽他的歌聲。

這天音樂課下課後,溫若筠單獨留下了夜弘,告訴他一個臨時通知——

這周末誌才要舉辦迎新晚會,高一每個班都要派出一名學生參演項目,溫若筠很是自信地替夜弘報了名!